[台北美食]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 酥脆有如餅乾裡面還有牛奶香的超人氣甜甜圈!

超人氣甜甜圈!這家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可說是紅了18年的甜甜圈店,而且從阿青多年前來這家的時候就已經大排長龍,這次阿青過了10幾年再來回味仍然有滿滿的人,雖然這幾年多了很多各種各類的厲害甜甜圈,但是這家仍然有不敗的地位。

可以看到以前他們賣的東西很多,但是後來脆皮鮮奶甜甜圈爆紅,所以現在只有賣脆皮鮮奶甜甜圈囉!

剛炸好金黃色的甜甜圈就會放到糖粉上滾一滾,讓甜甜圈吃起來帶著甜味更好吃。

阿青也拿到熱騰騰的甜甜圈啦!光看外表就覺得很好吃吧!

他們甜甜圈比較偏細長型,而且相當大顆吃價格$25其實一點都不貴,他那個脆脆甜甜有如餅乾的口感這18年仍然保持著魅力。

這家厲害的之一就是他們裡面吃起來帶著彈性,就有點像是麻糬的感覺很厲害,而且真正吃進去還吃的到牛奶香,外酥內Q的口感相當迷人!阿青超推的啦!

外酥內Q的甜甜圈就在這裡啦!早期沒有流行脆皮甜甜圈的時候,這家就已經有滿滿的人潮,現在雖然甜甜圈的選擇種類很多,但是這家仍然保持著超強的外面酥如餅乾,裡面Q如麻糬的口感,根本是脆皮鮮奶甜甜圈的霸主啦!

【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每日11:00-19:15
電話:095890013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4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9:15
電話:09589001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