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第一名地瓜球 – 超級厚外型長得像乖乖的超人氣地瓜球!

第一名地瓜球!這家名稱真的有夠狂,直接就叫第一名地瓜球,但是他的排隊人潮真得滿滿滿,也難怪有這個自信說自己是第一名。

這裡地瓜球都是一份一份賣的,一份$30兩份$50

阿青還有一點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用門牌來當號碼牌真的超有趣的,取完地瓜球後就把號碼牌按照位置放回去就好啦!

接下來就開始放地瓜糰子~等一下!這個地瓜糰子也太大了吧,讓人可以期待接下來會變成巨無霸地瓜球。

接下來就放到油鍋不斷地翻動,也可以讓地瓜糰子慢慢膨脹。

經過老闆不斷努力地擠壓以後,地瓜糰子也變身成超大的地瓜球,阿青光在旁邊都可以聞到香氣了!

接下來就會在鐵網上稍微瀝乾,這個大小跟形狀真的超像乖乖的啦!

稍微翻攪一下會讓地瓜球變得更不油膩,阿青覺得這家地瓜球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接下來就可以放進紙袋出爐囉!阿青也期待很久啦!

可以看到他們的地瓜球大小幾乎是外面的兩倍,每一顆地瓜球都非常地金黃飽滿非常厲害。

這家的地瓜球幾乎不透光就是因為他們的厚度相當驚人,尤其外面那層酥酥的口感是地瓜球靈魂。

地瓜球本身帶點厚度有點像是番薯椪,所以咀嚼過後就有滿滿地瓜香,對於喜歡吃地瓜的人一定會很愛。

超像乖乖的地瓜球!這家超狂就叫第一名地瓜球,永遠都有滿滿的人在等地瓜球,阿青發現地瓜球要好吃就是要夠厚夠大就會有雙重美味,而這家第一名地瓜球就是最完美的詮釋喔!

【第一名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7-1號

時間:16:00-22:00 (週一公休)

電話:09730991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