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阿惠蔥厚餅 – 全台灣最狂最厚的蔥厚餅就在這裡!

聽說這家的蔥真得爆多的根本是全台第一!他們就在路邊的一個不起眼的小攤子阿惠蔥厚餅,而且大家路過很容易錯過,但是靠著這家是全台灣最厚的蔥厚餅,裡面還有滿滿的蔥,讓很多人特別停下買呢!

感覺店家對於蔥有著情感,所以攤子外面就有蔥的好處,原來蔥不只好吃,還有這麼多的好處!阿青為了身體健康一定要吃起來啊(明明是喜歡蔥味吧)。

其實這家就只有賣一種東西!就是蔥厚餅!一大份$70還滿真材實料的。

現場也可以看到店家正在努力的做蔥厚餅,攤子的前面負責煎蔥厚餅,製作蔥厚餅在攤子後面,製作的第一步就是把麵皮擀開。

接下來會先在底層鋪上滿滿滿的新鮮蔥,接下來在上面放了起司、菜脯和玉米,一大份蔥厚餅的料真的超多的啦!

捲起來的厚度真的不是蓋的!這麼大一糰的蔥厚餅賣$70真的不算貴。

接下來就把剛剛做好蔥厚餅放到煎盤上煎囉!這鐵鍋感覺就好像是為了蔥厚餅設計,在煎的時候都能聞到香氣了呢!

在煎的過程中要不斷地翻轉,阿青發現一份蔥厚餅的煎時間還真不少,不是一般煎餅稍微煎一下就能賣的那麼快速,蔥厚餅真得是很厚工。

因為蔥厚餅的厚度實在太厚了!所以老闆娘還會在上面放上重物,讓超厚的蔥厚餅可以更容易受熱,從這個煎的手法就知道蔥厚餅真的不是普通的厚。

剛剛煎好的蔥厚餅就出爐啦!剛剛白白胖胖的麵糰就會變身成為金黃色的蔥厚餅,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接下來老闆就會把蔥厚餅切成一塊塊,這時候也會看到滿滿的蔥從裡面噴發出來!迫不及待快點來個蔥厚餅啦

阿青也買了蔥厚餅回家!滿滿的蔥光是看真得很厲害,一大份$70阿青覺得很值得,雖然放在便當盒,但是大到便當盒完全關不起來啦!

可以看到就算蔥厚餅煎過很香酥,但是裡面的蔥還保留著湯汁,裡面放的蔥幾乎沒有空檔,真的就是要給客人滿滿的蔥啦!

阿青一口咬下會先吃到酥脆帶有厚度的麵皮,裡面有滿滿的青蔥真的滿滿鮮甜味,特別還加了起司菜脯玉米增加層次,而且意外地還滿爽口不會太重口味,整份吃完其實不油膩很像在吃蔥。

這裡的蔥厚餅還會附加辣椒醬,吃的時候加一點會變得更有味道,本來偏清淡的蔥厚餅會變得比較有味道喔!

這家的蔥爆發出來了啦!阿青因為愛吃蔥從以前就知道這攤有賣全台最厚的蔥厚餅,光是在製作的時後就能感受到用心,煎過後金黃酥脆裡面還有滿滿的蔥,對於愛吃蔥的人來大口吃蔥的感受真得太享受啦!

【阿惠蔥厚餅】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80號

時間:13:3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95212223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