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屏東清蒸肉圓 – 超軟綿!在台北也能吃到的屏東肉圓

在台北也能吃到屏東清蒸肉圓!這家在安東街的攤子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屏東肉圓,而且他們生意滿好的~就算到下午還是很多人。

這裡賣得主要還是肉圓,主食類還有像是筒仔米糕的品項。

這裡也有提供內用空間可以方便食用,下午三點還有這些人潮算是相當厲害。

為了讓飢腸轆轆的朋友吃飽,老闆娘也忙碌地把一顆顆大肉圓放到蒸籠上蒸,還沒蒸過的肉圓看起來很像包子還滿特別的,也令人期待炊蒸後變身後的樣子。

清蒸肉圓出爐了!剛剛白色的生肉圓經過炊蒸後不斷地膨脹,也讓白胖的肉圓全部擠在一起,光看真的有夠療癒的啦!那掀開瞬間的白色炊煙讓阿青也想要快點來一份啦!

老闆娘會小心翼翼地用兩個飯匙把一顆顆白肉圓夾出來,這樣才能保護白拋拋的肉圓到碗裡喔!

滑嫩的肉圓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這裡是一份$40有兩粒,光是這樣就能吃飽啦!

光這個薄透光的肉圓就知道這個肉圓皮非常地軟嫩!吃起來不是Q彈也不是酥脆的口感,完完全全就是水潤的口感非常特別。

裡面有紮實的肉糰吃起來很鮮,但是就略閒小顆一點,裡面的加了重口味的醬汁還有蒜蓉吃起來相當夠味。

白胖肉圓出爐了!這家肉圓白白胖胖好可愛,肉圓皮超起來超水潤是阿青印象最深的一點!大家沒有辦法到屏東吃肉圓就來這裡吃吧~

【屏東清蒸肉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8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0:30-19:00

電話:(02)2711974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