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雞蛋糕「一條貓貓燒」超級萌!貓咪造型真的超可愛

愛貓人士看過來!最近西門町有一家雞蛋糕一條貓貓燒因為用得是超萌貓咪的圖案,所以馬上在西門町颳起旋風,一開攤就有滿滿的人,其實他們就位於一個街頭轉角而已,但遠遠就可以看到貓咪的大牌子,就知道這家雞蛋糕到啦!

就看就會看到一條貓貓燒,這個卡通圖案就是被抱起來的樣子,整體真得太可愛啦!

攤子前面還有一句"要不要來我家看貓咪?",這句話也太害羞啦~

點餐後老闆娘就會開始做雞蛋糕,開始把麵糊滿滿地注入鐵模裡面,然後放完餡料後又再填入麵糊。

稍微等待一下貓貓燒就出現啦!!!剛出爐的貓貓燒真得萌翻了~也難怪一開攤就有滿滿的人潮。

阿青也拿到這貓貓燒啦 !1條貓貓燒35元~3條100元,有焦糖煉乳巧克力起司共有四種口味,阿青也把四種口味都燒集完啦!造型真的跟招牌一模一樣耶!

阿青把貓貓燒拿出來放在盤子,好像貓貓躺在床上也很可愛~對於喜歡貓的人一定會愛上啦!

雖然貓貓燒看起來很新潮,但是整體吃起來非常還滿古早味的,吃起來很軟綿不會乾,真的很像古早味雞蛋糕,起司口味加得是起司醬,比較像麵包淋那種得起司醬。

巧克力吃起來微苦微甜吃起來還滿順口的,整體口味不會太強烈,算是還滿順口的。

焦糖口味是從頭上灌了滿滿的焦糖,吃起來有點溼潤還滿有焦糖香,第一次看到雞蛋糕有這個口味。

煉乳也是從頭上灌進去的!整體灌得煉乳也還不錯,搭配本身軟綿不甜的雞蛋糕吃起來其實不會太膩。

超萌啦!遠遠就會看到這家可愛的貓貓招牌,剛出爐的貓貓燒更是萌翻啦!對於喜歡貓貓的朋友一定要來買份雞蛋糕跟招牌合照一下,相信對於喜歡貓的朋友整天都會很開心,雞蛋糕本身也還不錯,下次來西門町就來找貓吧!

一條貓貓燒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一條貓貓燒-峨眉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1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每週三-日 14:00-20:00
.

一條貓貓燒-黑貓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7號1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每週六日11:3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