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賢夫美食 – 超厚的紫米芋頭!隱藏在菜市場的美食

芋頭控看過來!阿青發現了隱藏版的大塊芋頭,他就隱藏在市場裡面,賢夫美食攤子外觀完全看不出這裡賣著好吃的芋頭,阿青也終於找到了這個攤子,原來這裡賣得是港式美食,而超人氣的紫米芋頭是其中的一項。

攤子雖然沒有特別大,但是賣的品項真的超級多,除了港式點心還有肉粽還有很多點心跟菜餚。

超人氣的紫米芋頭晚來可就沒有了!如果怕撲空也可以跟阿青一樣打電話預訂。

紫米芋頭其實是用稱重賣錢的,一斤$220元。

這裡的攤子每一樣品項都有標價,可以看到這裡港式點心真的滿多樣化的!

阿青也訂的兩盒紫米芋頭拿起來沉甸甸,想要趕快打開來吃了啦!

打開以後就會看到厚厚的紫米芋頭,厚厚有如蛋糕的紫米夾著超級無敵厚的芋頭真的很猛,光看就覺得非常好吃!也難怪超人氣啦!

不只厚度很驚人,高度也非常驚人!光是吃一塊就會有飽足感啦!

外面的紫米吃起來超軟Q,真的會越嚼越香,裡面的芋頭吃起來有很原始芋頭香完全不甜,紫米的Q和芋頭的香在嘴巴裡面一口氣散出,這麼厲害的美味難怪會爆紅。

傳說中的紫米芋頭終於被阿青吃到了!賢夫美食其實賣的是各式各樣的港式點心,而紫米芋頭因為有超厚的芋頭經過介紹馬上爆紅,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就聞著芋頭香來到市場吧!

【賢夫美食】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92號79攤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0:30-18:30;週日10:00-14: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367922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