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考乍熋宝 – 一個人也能享用到超特別的泰式創意料理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看過來!阿青發現一家提供泰式料理單人套餐的餐廳考乍熋宝,外觀是隻可愛的熊,這裡賣得是各式泰式創意料理,特別的是這裡的都是單人份,讓大家一個人也可以享受泰式大餐啦!

一進門就會發現這裡主要以工業風裝潢為主,完全看不出這裡賣的是泰式料理啦!但是整體很乾淨舒適非常加分。

就連洗手間也都有設計過,阿青覺得泰式餐廳使用工業風反而會讓心理跟身體都涼快喔!

雖然這裡賣的是單人套餐,但是也有多人桌可以讓大家聚餐,可說是單人多人都很適合來這裡享用泰式美味。

考乍熋宝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賣的是各式的泰式創意套餐,把原本的泰式料理再改良成大家會喜歡的特別味道,這裡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他們用還有販賣道地的英式茶類,來個泰式料理再來杯英式茶吧!

考乍熋宝菜單MENU

阿青跟朋友們也點的很多套餐,雖然這裡全部都是套餐,但是全部放在一起大家還可以互相交換主菜,阿青覺得也滿適合聚餐的。

▼『帕忍醬燒牛肉』$300
帕忍醬也是這裡獨有的料理,阿青看到這麼神奇的料理就點餐了,來這裡套餐包含主菜、白飯、青木瓜沙拉、炸蛋和湯品。

說到泰式小吃就會想到青木瓜絲,清爽帶有脆度又多汁青木瓜絲真的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而且套餐有一大份真的吃的很滿足。

還有一個炸過的半顆蛋裹上酸酸辣辣的濃郁醬汁,炸過的蛋皮會吸收醬汁入口相當夠味喔!

金針湯本身也很濃郁裡面有著不少金針,熱熱的湯品搭配餐點非常溫潤。

帕忍醬燒牛肉的器皿用的是愛心型的木盤,光看就覺得很可愛,裡面有著滿滿的料,一個人獨享一大份泰式主菜真的超滿足啦!

柔嫩的牛肉還有大量的蔬菜裹上了微甜微辣的醬汁,入口有各種辛香料的香氣,整體跟一般大家常吃到的紅咖哩完全不同,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創意泰式料理。

淋在飯上入口可以吃進滿滿的香氣,一不小心就把整碗飯吃光光啦!

▼『椰奶綠咖哩雞』$280
這一款加了椰奶在綠咖哩裡面,吃起來會更有層次,裡面還加不少切片的茄子和雞肉。

綠咖哩的辣味十足適合喜歡吃辣的人,加了不少椰奶讓整體醬汁變得香甜又溫和,雞肉和茄子也都有吸收滿滿的醬汁,重點是這些食材熬得夠味卻不會太爛,這款套餐又是白飯殺手啦!

▼『打拋炒小卷』$380
一般打拋都是炒豬肉,這裡居然是拿來炒小卷,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料理方式。

炒過的小卷吃起來鹹鹹微辣非常夠味,小卷吃起來也滿Q彈,裡面還加了蔥和洋蔥炒過還有鮮甜味。

▼『椰奶酸辣海鮮湯麵』$280
來泰式料理當然就要來個酸酸辣辣的湯麵,這款湯麵最特別用的是烏龍麵還加了不少食材。

烏龍麵吃起來非常非常滑順,阿青覺得他們的湯頭吃起來酸酸辣辣,但完全是可以喝的湯頭,喜歡酸一點的朋友還可以加碗旁邊的檸檬,阿青覺得這款酸辣剛好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味道。

▼『英式綠茶』$80
▼『英式紅茶』$80
這裡的無糖茶類用的是高級的英式茶葉,這也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喝起來很清香完全不苦澀,所以跟濃郁的泰式料理很合適!

▼『泰式奶茶』$100

來這邊除了有招牌的英式茶類還有來泰式料理一定要喝得泰式奶茶,冰涼的泰式奶茶入口有濃醇的奶香,而且一大杯絕對可以讓大家喝得很開心。

考乍熋宝主要賣的是各式的創意泰式料理,每份都是個人套餐很適合平常就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每一款料理都有融入餐廳的用心,吃起來也都很夠味絕對會想要多吃很多碗白飯,還有招牌的英式茶類和泰式奶茶也一定要喝喝看喔!

【考乍熋宝】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7-2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時間:週一到週五18:00-21:00;週六12:00-14:30;18:00-20:30(週日公休)

電話:(02)256421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