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下一鍋水煎包 – 生意好大永遠要等下一鍋出爐才買得到!

這家在地將近50年的水煎包生意真得超好的!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在排隊,即使店員包水煎包的手沒有停過,還是無法滿足滿滿的客人,所以這家就很有自信地叫"下一鍋水煎包",其實常常等下一鍋已經算快了呢!像阿青那天就等了兩三鍋。

從40年已經默默地接近50年了呢!下一鍋的威力真的還是不斷延續,永遠都是要等下一鍋啦!

只見店員忙碌地不斷包著大顆的水煎包,每一顆的內餡都相當飽滿。

40幾年的手藝真得很厲害,包水煎包的速度非常快!

接下來把水煎包在煎台上排滿滿!出爐就可以看到圓胖胖的水煎包出爐了!

在煎的過程中還會淋上一些油,這樣會讓水煎包的外皮變得更焦香。

接下來阿姨就會把水煎包翻過來,這樣才能讓水煎包的兩面均勻受熱。

翻過來的水煎包真得太誘人了啦!光看這個外皮就能感受到水煎包的金黃焦香。

接下來就可以讓白胖的水煎包出爐了!接下來店員就會把一顆顆水煎包裝好。

阿青等了快一個小時終於等到這個水煎包啦!其實店家臨近駁二,阿青就在等待的時間到附近的駁二走走,拿到這個等待已久的水煎包真的超感動得。

光看外皮就覺得酥香,吃下去微微酥口感還不錯。

這家的皮算是偏薄的那種,裡面有滿滿的高麗菜加上一點點肉燥,所以吃起來有滿滿的高麗菜汁,有點肉末會讓水煎包多點層次,因為水煎包的外皮偏薄,所以整顆水煎包吃起來相當溼潤。

因為這家水煎包主要吃得是蔬菜的原味,大家還可以加點他們辣椒醬,吃起來味道會更明顯喔!

厲害得是他們早上跟下午是在不同的地方擺攤,大家可以選擇自己近的地方去喔!

阿青覺得這家的水煎包真得很狂,直接叫做下一鍋!其實阿青覺得吃起來沒有太多驚豔,蔬菜感比較重有點像是吃菜包,整體比較適合喜歡吃高麗菜的人,外皮金黃色但不會太香酥,整體來說也還可以,但不到要排隊一小時的程度,阿青要去找下一家的水煎包了啦!

【下一鍋水煎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三和市場)
時間:08:00-13:00 (週一公休)
電話:0929817558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24號
時間:14:00-18:30
電話:09150108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