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美食懶人包 – 南京復興站最好吃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南京復興站位於中華民國台北市松山區中崙、中山區朱厝崙交界處,為台北捷運文湖線(木柵線)與松山新店線(松山線)交會的捷運車站,台北南京復興捷運站美食懶人包收錄復興捷運站周圍各個必吃的美食,想吃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的特色美食通通在這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福德涼麵

天氣熱來盤涼麵最好!但是如果半夜又想要吃涼麵怎麼辦,那福德涼麵就是最棒的選擇,因為他們是24小時營業,所以大家不管幾點想要吃涼麵通通都可以啦!
原文介紹► 福德涼麵 – 24小時都能吃到冰涼清爽的涼麵!宵夜吃涼麵就是嗨


迎客松小吃店

超懷舊眷村美食!迎客松小吃店能吃到很多眷村傳統美食菜,裡面有很基本的麵點和滷味,是一家可以日常也可以享用的美食。
原文介紹► 迎客松小吃店 – 超懷舊的眷村美食還有多道必吃手工菜!


旭镹小吃鋪

旭镹小吃鋪主打的是各式各樣的小吃,尤其是海鮮類的小吃選擇更是多樣化,這邊還可以吃到多種滿滿蚵仔的美味!
原文介紹► 旭镹小吃鋪-在台北也可以吃到的超豐富海鮮小吃!

旭镹小吃鋪


長勝君捲蛋餅

阿青很喜歡吃蛋餅,沒想到台北居然有一家賣30公分蛋餅!而且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其實這家的蛋餅大約是外面的2.5倍大小,換算下來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平實。
原文介紹► 長勝君捲蛋餅 – 好狂!這裡的蛋餅居然有30公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