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迎客松小吃店 – 超懷舊的眷村美食還有多道必吃手工菜!

超懷舊眷村美食!迎客松小吃店能吃到很多眷村傳統美食菜,裡面有很基本的麵點和滷味,是一家可以日常也可以享用的美食。

裡面的內用空間還滿廣闊的,而且還有冷氣開放,給人一種簡餐店的精緻感。

迎客松小吃店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就可以看到各種的麵類,還有滷味和清燙的小菜。

來這裡的點法就是點麵搭配一些小菜就對了啦!好吃的麵搭配小菜就是最過癮的滿足。

▼『肉燥乾麵』$50

經典的肉燥香氣搭配經典的麵條就很經典,阿青覺得這個肉燥乾麵味道很經典,旁邊還有加了一些豆芽菜碗豆增添風味。

拌一伴讓麵條吸飽肉燥的湯汁很好吃,其實現在要找一碗這麼經典肉燥乾麵也不容易了!

▼『特製滷雞腿』$60

入口即化的滷雞腿很用心,雞腿的肉質鮮嫩感也相當不錯。

入口覺得迎客松的滷雞腿滷得夠味又可以讓肉質沒有太軟爛真的很不錯。

▼『特製炸雞塊』$55

這是大家都很推薦的特製炸雞塊,上桌的時候是呈現片狀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吃起來還滿有厚度很像炸排骨,外皮可以吃到傳統顆粒感,滿滿的懷舊味吃了會感動。

▼『肉麻雙醬麵』$65

加了麻醬的肉燥乾麵,意外地非常融合很好吃,比一般肉燥乾麵更有層次的香氣。

▼『白切肉』$55

跟想像中的三層肉不一樣,簡直就是超厚版的蒜泥白肉,而且大塊三層肉沾個蒜泥就是特別過癮。

▼『紅燒獅子頭』$55

紅燒獅子頭也是眷村的經典菜色,店家手作的獅子頭上桌非常熱騰騰,吃起來很紮實裡面的肉質很新鮮,旁邊的白菜吸飽湯汁也是一絕。

超懷舊眷村小吃!這家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眷村大餐廳,裡面有很多經典的眷村小吃還滿特別的,尤其很多手路菜更是必吃,想嚐嚐不一樣的麵店就來這家啦!

迎客松小吃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2-250385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