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福德涼麵 – 24小時都能吃到冰涼清爽的涼麵!宵夜吃涼麵就是嗨

天氣熱來盤涼麵最好!但是如果半夜又想要吃涼麵怎麼辦,那福德涼麵就是最棒的選擇,因為他們是24小時營業,所以大家不管幾點想要吃涼麵通通都可以啦!

福德涼麵菜單MENU

他們的菜單就在攤子上面,是一家經典涼麵店的品項以涼麵和味噌湯為主。

福德涼麵菜單MENU

老闆娘不斷第把一大鍋的涼麵分裝到各小盤,一大鍋的涼麵光看就覺得很美味,因為清涼的涼麵看起來太吸引人了。

接下來放了麻醬和小黃瓜就能成就一盤美味的涼麵。

吃涼麵當然不能忘的就是味噌湯,簡單的攤子就一大鍋的涼麵和一大爐的味噌湯就是很棒的組合。

店內跟店外都有很簡單的用餐環境,但是福德涼麵是完全開放式空間沒有冷氣喔!

來這邊當然就是點涼麵啦!但是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炸醬涼麵,搭配味噌貢丸湯就是簡單又滿足的一餐。

▼『涼麵』$50

涼麵有加上小黃瓜和滿滿麻醬,麵條看起來也相當Q彈。

把涼麵跟麻醬均勻拌過後香氣四溢,吃起來有很單純的麻醬香氣,而且吃起來不會水相當濃厚,涼麵的麵條則是中規中矩就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麵條,但覺得如果麵條再冰涼一點會更好。

▼『炸醬涼麵』$60

炸醬涼麵則是外面比較少看到的涼麵種類,有種雙拼的感覺。

阿青跟朋友一致認為炸醬涼麵大贏純涼麵~因為吃起來會有炸醬甜甜的香氣,反而讓很濃的麻醬多了緩衝劑,阿青比較推薦大家點這個。

▼『味噌貢丸湯』$40

味噌貢丸湯給得也很大碗,清涼的涼麵搭配熱騰騰的貢丸湯真的是冰火二重天相當過癮!

味噌湯喝起來算是滿濃郁微甜很順口,貢丸的表現算是中等Q彈,但是還滿好吃的喔!

夏天來盤涼麵吧!福德涼麵一整天都可以吃到美味的涼麵,阿青覺得涼麵表現普通,但是炸醬涼麵就相當美味,推薦大家點炸醬涼麵。

福德涼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02-250385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