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羊-羊肉料理-傳說中90元的巨無霸羊肉炒麵根本可以是八人份的炒麵!

超浮誇羊肉炒麵!這家新東羊-羊肉料理不是普通的羊肉料理店,因為他們有一道羊肉炒麵超級無敵浮誇,讓人好奇到底有多厲害,而且這家店只開晚上,所以每次去都是滿滿的人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這裡用餐有分成室內跟戶外,室內還有冷氣相對還是比較舒服。

因為這家的生意真的太好了~桌子的間隔不太大,所以店內的空間相對比較擁擠。

新東羊-羊肉料理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這裡分成羊肉熱炒類當歸湯麵類其他類飯類麵類當歸湯類火鍋爐區,這家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羊肉爐,阿青那天看到不少桌都有賣羊肉爐。

新東羊-羊肉料理菜單MENU

▼『羊肉炒麵』$90

這個羊肉炒麵上桌真的是驚動全桌的人!滿滿的炒麵居然堆的跟山一樣高!就算來之前就知道這家的羊肉炒麵很大,但是真正看到這份量仍然非常驚人,而且炒麵在盤子上完全不會掉下來也很厲害。

我們嘗試看看炒麵可以讓幾個人吃,所以我們把每個小碗裝滿,看到都已經裝完4碗,仍然還有一半的量真的太厲害,所以就算八個人吃也可以一個人一碗。

炒麵份量很大但是每條麵條都有沙茶香,而且麵條本身還保持著Q彈,完全沒有因為大鍋炒而有任何不好吃問題,裡面的羊肉片吃起來也很柔嫩又大片,雖然羊肉片沒有很多但是大家別忘了這一大盤$90,這個份量已經很厲害了啦!!!!

▼『高麗菜沙茶羊肉』$190

來這裡也可以點他們的熱炒類,而且加了大量的沙茶醬汁相當夠味。

阿青發現這家的羊肉片品質都相當不錯,品質好的羊肉炒過以後當然還是更好吃的熱炒啦!雖然沙茶加了很多但是不會過鹹味道很剛好。

▼『炒骨隨』$220

這道炒骨隨是少見的熱炒,加了大量的配料還有番茄吃起來香氣很有層次,味道酸香濃很夠味。

骨隨的口感很Q軟,但當然還是有骨隨本身的特殊味道,建議如果喜歡吃骨隨的朋友在點就好!

▼『當歸肉片湯』$100

來羊肉店一定要喝的就是羊肉湯,100元的湯裡面有不少的羊肉片,阿青覺得這個份量很有誠意。

羊肉切的薄度剛剛好,重點是羊肉非常地新鮮,沒有什麼腥味像在喝溫體牛肉湯,整體吃起來很像我在宜蘭吃過的知名羊肉湯,阿青覺得這個羊肉湯非常不簡單,大家一定要點點看。

雖然這家是當歸湯,但是不像很多外面那種黑色醇厚的濃厚當歸湯,而是很清爽帶著尾韻的當歸香,阿青覺得這種當歸湯比較順口。

這家的羊肉炒麵也太浮誇了!只要$90居然就可以有多達八人份羊肉炒麵,說真的一上桌我們這一行人都看傻眼了,其實除了羊肉炒麵其他品項也很好吃,大家下次可以帶朋友點羊肉炒麵嚇嚇他們!

新東羊-羊肉料理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1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時間:每日07:00-01:00

電話:02-25092078

更多台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北火鍋美食懶人包
大安區美食懶人包
台北車站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
捷運世貿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善導寺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雙連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西門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古亭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懶人包
寧夏夜市美食懶人包
板橋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