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美食]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 綜藝玩很大出任務!來幫草屯阿嬤賣著傳統紅薯餅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草屯有一位超可愛的網紅阿嬷!當初因為綜藝玩很大的環島之旅,KID和小鬼來到這裡幫阿嬤做紅薯泥,後來還共同擺攤賣紅薯餅造成超人氣,因為阿嬤只是一個小攤子,所以大家想來找她的話就直接定位在草屯鎮農會超市就可以找到她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只要到了草屯鎮農會超市門口,馬上就會看到一個攤子上面寫素食紅薯山藥,這就是這位可愛的阿嬤的攤子,阿嬤看我在拍攤子還自己特別比YA~真的超可愛的啦!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阿嬤會用冰淇淋勺把每天新鮮現做的紅薯泥挖起來,整盒粉紫色的紅薯泥真的超療癒的~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接下來把一大勺的紅薯泥放到鍋爐尚鋪平。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阿嬤的生意非常好,阿青那天是平日下午去的,看到有不少在地人都會特別來購買,所以阿嬤的鍋爐總是要補著滿滿的紅薯餅才能滿足大家。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每一塊紅薯餅看起來單純卻又不單純,都要細心地照料才能做出一片熟度剛好的紅薯餅。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阿青買了兩塊紅薯餅,阿嬤知道我從外地特別來吃跟來拍,還主動說要幫我拿著拍,阿青好愛這種友善的店家。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紅薯餅還滿大片的,一整片$20算是還滿實在,現在要在外面找到這麼古早味的紅薯餅也不容易,每次在外面看到有人賣紅薯餅都會覺得很感動。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紅薯吃起來有著紅薯的樹薯香度,而且吃起來不會太甜還滿清新,因為帶點厚度咬下有QQ的口感很不錯,阿青覺得阿嬤的紅薯餅真的滿好吃的。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當初綜藝玩很大的環島之旅,KID和小鬼來到草屯幫阿嬤做紅薯泥,後來還共同擺攤賣紅薯餅造成超人氣,看著電視才知道阿嬤都一個人做都很辛苦,雖然阿嬤已經等不到小鬼回來幫他賣(泣),但是阿嬤仍然每天硬朗著賣著一塊塊紅薯餅,而且阿嬤真的很可愛~大家快來找她買片紅薯餅吧!

草屯李蘇古早味紅薯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90號 (草屯鎮農會超市)

時間:週二到週五14:00-16:00;週日和週一14:0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