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義式料理懶人包 – 超美的義大利餐廳都在這裡!

【黑浮咖啡】
說到聚餐總想要去一個空間寬敞又有冷氣的地方,重點是料理要好吃!黑浮咖啡可不只賣咖啡,這裡有多樣化的餐廳還提供很棒的用餐環境,想要跟朋友聚餐吃美食就來這裡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reva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饗義廚房】
在現在什麼都在漲的時代,阿青發現一家義式餐廳饗義廚房居然還有不用百元的義大利麵,重點是他們還有超舒服的冷氣內用空間,在台南熱鬧的市區還能找到這種餐廳真得太神奇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ospasta


【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
台南有家餐酒館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非常特別,因為他們的料理混合了台式料理創意,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特別啤酒,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和品酒的餐廳,阿青走到店門口就會被這個古典的外型給吸引,讓人迫不及待看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美食。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18bistro


【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
跟朋友聚餐的時候想要好好歡樂的話,吃披薩就是最棒的選擇之一,Double Cheese台南成大店在台南經營多年,好吃的窯烤披薩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是很多人聚餐的選擇,重點是這些全部都讓你吃到飽,而且只要外面單點的價格就能吃到飽,實在的價格和美食也難怪在台南深受歡迎!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oublecheese


【Mumu Light 沐光洋房】
Mumu Light 沐光洋房就隱藏在民宅裡面,是一家很受當地人歡迎的餐廳,而且他們最近還把招牌內用的餐點做成餐盒還加了不少品項,讓客人不管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um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