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安南區美食懶人包 – 台南安南區最強的美食都在這裡!

中洲寮三角骨

安南區是台南很大的區,這裡有台南科技工業區,總頭寮工業區,和順工業區,新吉工業區。開發草湖寮、九份子兩座市地重劃區。還有國立成功大學安南校區及康寧大學、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等私立大學,並設立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台江國家公園等設施。所以這裡也薈萃了相當多的美食,我們這篇就要介紹南安南區美食推薦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中洲寮三角骨

超有人氣的老攤子!這家在廟前的攤子真的非常有人氣,這家主要是鹹酥雞攤,但是後來因為美味又便宜的三角骨爆紅!大家來這邊都要買一包三角骨才過癮!
原文介紹► 中洲寮三角骨 – 必吃炸三角骨!開攤就排隊的超人氣老攤子

中洲寮三角骨


【阿美麵糊蛋餅】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阿青一樣很喜歡吃古早味蛋餅,這次在街角發現一家麵糊蛋餅,而且這家阿美麵糊蛋餅的生意很好!他們只專注賣好一樣東西,那就是麵糊蛋餅。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eiegg


【林記食堂】
聽說台南有家小吃店林記食堂有賣波霸飯?一聽就很令人害羞的飯讓人想要看看這家賣的是什麼波霸飯!阿青看店的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小吃店便當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in/


【百年老店嫩骨飯 鍋燒意麵土城店】
位於鹿耳門聖母廟旁邊有家鍋燒意麵店,主要是賣鍋燒意麵、軟骨飯和知高飯,還有一些小菜,是很平價的庶民小吃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9-28-97

總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