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咖啡廳懶人包 – 收錄台南各式各樣的特色咖啡廳

現代人很喜歡喝咖啡,不管是純粹地品嚐咖啡還是想要跟朋友聊聊天,大家都會想要找家有特色的咖啡廳,阿青也精選很多家很棒的咖啡廳,讓大家可以好好地在這裡享受每一時刻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財閥家的公子貓

喜歡貓咪的朋友看過來!財閥家的公子貓裡面有高達20幾隻貓咪來陪你玩的預約制韓系咖啡廳,這邊還可以看到象龜,真的是太豐富啦!難怪一開幕就造成話題,讓大家都會想來這邊玩~
原文介紹► 台南貓咪咖啡廳「財閥家的公子貓」預約制,超多貓咪陪你玩的還有韓系服飾喔!

財閥家的公子貓


IMOMENT CAFÉ 享當下

IMOMENT CAFÉ是知名的純白系咖啡廳,重點是這裡不只很漂亮適合拍照,就連美食也很用心更是多樣化,從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能在這邊好好享受。是環境美好而且餐點也很美好的一家餐廳。
原文介紹► 夢幻咖啡廳「IMOMENT CAFÉ 享當下」超美純白系!每樣餐點滿滿用心又好吃

IMOMENT CAFÉ 享當下


【YES cafe】
台南最近新開一家咖啡廳YES cafe ,這裡販賣各式飲料、蛋糕還有厲害的布丁,重點是他們的甜點都很用心,還提供內用環境可以吃甜點喝飲料聊聊天的地方。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escafe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
來台南就是要來老宅餐廳,熨斗目花珈琲珈哩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古典的老宅,裡面經過店家的巧手變得非常漂亮,所以是台南知名的打卡地標,因為用餐環境很舒服東西也好吃,是在地人跟外地遊客都相當喜歡的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wudaocafe


【金咖啡】
台南這家餐廳金咖啡裡面有很多厲害的料理,阿青這次偶然發現就趕緊介紹給大家,而且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人介紹,CP值爆高是他們的特點,絕對是讓人期待的一家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lden


【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台南新光三越附近的巷子有家新開的咖啡店十八號隱巷咖啡館,只要轉進巷子就會看到一棟很美的老宅,也因為就開在巷子裡面所以才會叫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其實台南很多很棒的店都開在巷子裡,阿青覺得巷子內的美食雖然隱密卻也多了神祕,跟著阿青的腳步轉進巷子走進這家咖啡館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eighteencoffe


【有戶人家】
長榮路的巷子裡有家很美又很神秘的老宅餐廳有戶人家,要從大條的長榮路的某個巷子轉進來才會看到這間老宅,最特別的是位於三角地,所以光是視覺感就跟外面老屋不太一樣,會讓人想要走進去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unefamilletainan


【多那之西門店】
對大家來說台南最迷人的是什麼?我想就是四處可見的古蹟跟各種古老的角落,寶美樓是日治時代的高級料理亭,是當初很多達官顯要聚會的地方,從現代人看起這棟建築就覺得很壯觀,彷彿可以看到這裡很多高官出入的歷史過去,現在多那之承租下來變成台南西門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onutes


【納咖啡烘豆室 】
有時候吃完晚餐想要喝個咖啡喝個甜點卻找不到地方,這家就開到半夜12點是可以不用趕時間好好聊天的地方,而且他就在長榮路的巷子裡,而且是台南最具特色的老屋風格,這樣的地方真得很適合開咖啡館。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nacoffee


【佳里星巴克】
現在全台最夯的星巴克就在這裡啦!選在母親節開幕的這家星巴克位於台南市佳里區,而且這裡就離阿青家一分鐘而已,阿青每天都會看到星巴克的工程進度,所以佳里星巴克第一天開幕馬上就來排隊了!親眼完整版的星巴克建築真的很感動,這麼美的星巴克真的是佳里之光也是台南之光。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jiali-starbuck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