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麵包店懶人包 – 收錄台南最強和必吃的麵包店!

台南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其實在台南也可以吃到很多超人氣的麵包店,這篇文章收錄了台南全區最有特色最美味的麵包店,對於喜歡吃麵包的你一定可以在這篇找到最棒的麵包推薦,每一家麵包店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拿手麵包,快來吃台南最好吃的麵包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布拉格烘焙

布拉格烘焙在台南是開業已久的麵包店,阿青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網路上爆紅的芋頭可頌,讓喜歡吃芋頭的阿青也特別來吃啦!芋頭可頌外酥內餡超多,還有草莓可頌也是草莓季必吃的超強品項,生乳羅馬包更是真材實料,大口咬下那餡料爆開的感覺超讚,來布拉格烘焙真的會不小心買大包小包回去享用啦!
原文介紹► 布拉格烘焙 – 網路爆紅芋頭可頌!還有草莓可頌和羅馬包全新上市!

布拉格烘焙


女子麥面包

女子麥面包這個名字相當特別,原來這個名稱是因為她們是台南唯一全部女性師傅的麵包店,而且女子也剛好形成一個好字,就成為了好麵包的意思,可說是相當有意義的店名,開放式的店面讓路過的人都會被吸引住。阿青也停下腳步看看這裡有什麼厲害的麵包。
原文介紹► 女子麥面包 – 一開店就有滿滿人潮!全部都是女性師傅來做出的特色麵包店


咿吉麵包坊

咿吉麵包坊是台南的人氣麵包店,只要稍微晚一點來會看到麵包架上被掃一空,而且這家人氣麵包店因應草莓的產季,最近還推出了全新的草莓系列,喜歡吃麵包或是草莓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人氣麵包店搶購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hochi


方云云麵包店

台南有家巷弄內的麵包店超夯!開店前就已經有不少人等著美味的麵包出爐,人潮也讓人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阿青為了搶到熱門的麵包也是開門前就已經來排隊。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issfang


掬社

專賣歐式麵包的烘培坊掬社,他們跟台灣各地的有機食材業者合作,做出最有機的歐式麵包。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9-14-95

總覽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貝果控看過來!身為貝果控的阿青找到一家貝果專賣店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這裡賣的貝果口味超多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weetspot


於是麵包

台南有一家老宅麵包店於是麵包就位於巷子內的巷子,就算阿青這樣在地人也繞了一陣子才找到,因為阿青還沒開店就已經來了,直到看到人潮就知道這家麵包店到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ubread


Umm Umm

小麵包店超有魅力!現在好流行小麵包店,位於台南的萬昌街也開了一家小店Umm Umm麵包店,這裡從製作到販賣都老闆自己來,而且還會提前培養酵母很用心,光看店外設計就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ainanummum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