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於是麵包 – 超隱密!位於巷子內的人氣老宅麵包店

於是麵包

台南有一家老宅麵包店於是麵包就位於巷子內的巷子,就算阿青這樣在地人也繞了一陣子才找到,因為阿青還沒開店就已經來了,直到看到人潮就知道這家麵包店到了!還沒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真得很厲害,也讓阿青變得相當期待。

於是麵包

阿青後來趁著人潮散去的時候拍了外觀,看起來很普通的老宅被店家巧手打造後變得超美超有FU,阿青覺得麵包店開在老宅相當加分。

於是麵包

老宅麵包店從正面看進去也覺得很美,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進去買麵包。

於是麵包

因為他們先前是一個甜甜圈的攤子,所以他們這裡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原味甜甜圈,雖然是原味可是地瓜的喔!

於是麵包

另外一側還有一些麵包,剛開店就被掃了很多,品項不算很多但是每一樣都感覺到麵包的精緻感。

於是麵包

每一顆麵包都放在很棒的器皿,光是這個擺盤也難怪讓人想要全部掃光光!

於是麵包

阿青發現他們除了甜甜圈還有超多的麵包捲,胖胖的麵包捲讓人想要夾回家啦!

於是麵包

貝果也是這裡的人氣單品,現在有做貝果的麵包店不算多,喜歡貝果的大家怎麼能錯過這家!

於是麵包

阿青也買了他們超多的麵包準備回家大快朵頤,特別的是這裡每個麵包的尺寸都是外面的1.3倍以上,每一種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於是麵包

▼『原味甜甜圈』$30
他們的原味甜甜圈特色是加了地瓜,也是他們店剛開始賣的東西,光是這個黃色的外表就知道是滿滿的地瓜。

於是麵包

因為這款甜甜圈只有牛奶跟地瓜,而且完全不加一滴水,吃起到地瓜的香甜和牛奶香,整體口感微Q介於甜甜圈跟麵包之間的口感。

於是麵包

▼『起士貝果』$60
他們的貝果也太大了!胖胖的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重量,表面還有滿滿的起司。

於是麵包

從外面到裡面都是滿滿起司,裡面的乳酪塊會增添奶香,而且貝果的口感相當Q彈很加分,阿青這個口感簡直媲美貝果專賣店啦!

於是麵包

▼『海鹽捲』$35
加了海鹽到麵包捲會讓麵包有更多的麵粉香氣,所以阿青很喜歡麵包加入海鹽。

於是麵包

這個味道太熟悉了!吃到外皮好像葡吉的羅宋酥酥超香,第一次吃到羅頌版本捲超酷,整個麵包捲很像在吃小羅宋很特別。

於是麵包

▼『於是可可捲』$42
可可捲的麵糰本來就有揉入可可,所以光是吃到麵包體就有可可香和麵糰的香氣,而且外面還有酥酥的口感香很不錯。

於是麵包

麵包捲裡面還有巧克力醬更香濃了,尤其那個會回彈的口感太厲害❤️

於是麵包

▼『可可貝果』$55
貝果吃起來相當蓬鬆,阿青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貝果口感。

於是麵包

本來阿青還沉溺於麵糰的口感,才發現咬下有苦甜巧克力醬汁會噴出,整顆貝果都能吃到可可香氣,真的太令人驚艷了!

於是麵包

這裡的麵包都會用紙包裝後再放進紙袋,整家店從外觀、陳列到外帶包裝的質感都很棒。

於是麵包

終於找了!阿青當初找這家麵包店也找了一下,但是買到他們麵包以後覺得值回票價,像是招牌的地瓜甜甜圈真的必點,還有麵包捲的麵香讓人印象深刻,貝果的口感專業度根本是專賣店,下次就來巷子找到這家老宅麵包店帶一些麵包回家吃吧!

【於是麵包】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634巷9弄15號對面

時間:週五、週六、週日和週一13:00-18:00

電話:098790713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