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一郎一鍋 – 用平實價格就能吃到和牛火鍋的好地方!

想要平價地吃到和牛嗎?阿青發現這家新火鍋店一郎一鍋居然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超多種類的和牛,最近居然還推出吃到飽方案,只要500就能和牛吃到飽這會不會太狂啦!這家火鍋店用和牛為主打真的跟其他家火鍋店不一樣!

既然叫一郎整體走的就是日式裝潢的感覺,而且還有很多大桌子可以提供多人聚餐。

這裡有自助式的醬汁和加湯區。

飲料和冰沙也都通通免費飲用。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最近推出的+89元吃到飽是很多大食量人會選擇的划算方案,來這邊可以吃得好也能吃得飽!

阿青點的火鍋大餐上桌了!光是這條船就讓人覺得霸氣十足,不同的肉品看起來都很好吃,讓人迫不及待要開始涮肉了啦!

昆布柴魚鍋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味道,阿青覺得滿適合單純來享用牛肉。

和牛脂香經典麻辣真的又麻又香,因為加了牛油會讓麻辣變得更有層次,而且香辣夠味根本專業麻辣火鍋的湯底!

火鍋的菜盤也相當豐富,各式各樣的新鮮蔬菜還有丸子都是火鍋的好夥伴!

吃過一般的滷肉飯一定要吃一下他們的和牛滷肉飯,吃起來不會有牛肉的腥味卻是滿滿的滷汁香氣,整體給的滷汁也很均勻可以大口吃飯!

三種頂級和牛船盛會不會太浮誇了!上面鋪了滿滿的和牛真的太奢侈,阿青想要快點出航了啦!

近看真的是一整條完整的船,沒想到和牛可以這樣來呈現,光看就覺得厲害。

整艘船分成三大部位前腿後腿肉心,三種和牛的口感都不太一樣,滑順的和牛不會有過於油膩的油脂,稍微涮一下就可以滑入胃裡。

兩人套餐還可以選擇牛舌,大片的牛舌切的薄薄光看感覺就很厲害。

涮過的牛舌整體肉質非常細緻,跟牛肉完全不同的口感,雖然沒有油脂卻是非常地滑順喔!

看看這個很優和牛的大理石油脂分配,大片大片夾下去涮一下就對了啦!

粉色的很優和牛入口有鮮甜的牛肉肉汁,直接品嚐到最完整的牛肉風味,一整片大口吃下超享受!

在這裡除了可以吃到高品質的和牛,就連伊比利豬也能吃到!看看這個油花就給人一種高級感。

伊比利豬真的是完全沒有豬腥味的神奇品種,而且油脂吃起來也跟一般的豬肉完全不同的香氣,一入口馬上能感受到這品種的高貴!

切著大片又完整的牛五花居然是兩人套餐的附餐,附加這個真的太豪華啦!

油脂較為豐沛的牛五花入口就能吃到牛五花的脂肪鮮甜,稍微沾個醬汁又會帶出更多不同的風味,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沾醬汁。

氣冷雞也是他們的獨特肉品,這種雞肉用特別的氣冷保存法來保持肉質的新鮮,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

雞肉一入口就感受到新鮮度十足,還帶著脆口的新鮮口感,是喜歡吃雞肉的朋友不能錯過!

想吃和牛火鍋嗎?就來一郎一鍋吧!這是很多人對這裡最大的印象,這裡提供各式各樣高品質的和牛,還有像是伊比利豬和氣冷雞也都很厲害,每種肉都有自己的魅力讓人想要好好品味,喜歡吃高品質肉品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

【ㄧ郎ㄧ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239號1樓

時間:每日17:30-22:30

電話:(06)220566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