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南區美食懶人包 – 台南南區最強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南南區有超多美食,這裡蒐集阿青吃過的超讚美食,大家跟著阿青一起吃起來!我們這篇收錄了台南南區的各式各樣的飲料、小吃和美食,讓你吃遍台南南區各種美味的美食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烤杯日式燒烤

鮮蚵、蛤蜊不限時吃到飽一人只要$199,若是覺得不夠滿足,可以再+一人$199就享有鮮蚵、蛤蜊、白蝦不限時吃到飽!這麼狂的燒烤就在台南南區的烤杯日式燒烤啦!難怪有著滿滿的人潮真的好強啊~而且還有相當多的燒烤和熱炒,喜歡吃鮮蚵、蛤蜊和白蝦的朋友一定要來啦!
原文介紹► 烤杯日式燒烤-鮮蚵、蛤蜊不限時吃到飽一人只要$199,台南這家真的是太瘋狂啦!

烤杯日式燒烤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是台南在地的浮誇海鮮意麵店和飲料店,現在他們也在永華路上開了第二家的分店,而且這家分店一開幕就有超浮誇的紅蟳蟹黃意麵,讓很多喜歡吃紅蟳的朋友都趨之若鶩!讓人想要知道台南浮誇海鮮第一品牌金三益的新品紅蟳蟹黃意到底有多狂啦~
原文介紹►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 推出超浮誇的紅蟳蟹黃意麵,讓你獨享滿滿炸出來的蟹黃!還有超多浮誇系海鮮意麵喔!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台南新都支店】

對於喜歡吃丼飯的朋友有福啦!超人氣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展店到台南的南區啦~因為這家的丼飯有滿滿的肉讓大家好好享受,難怪剛開幕滿上有滿滿的人潮,讓阿青也想來吃丼飯!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nando


【好棒棒土雞專賣店】
每次想要中元節拜拜都想要找好的土雞,好棒棒土雞專賣店賣的就是純正的台灣土雞,因為這家的雞肉品質很高,所以很多人都會來這裡買中元節拜拜用的全雞,而且他們也有賣雞肉便當,快來看看這家土雞便當店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odgood


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

人來人往的保安路除了有各種美味的小吃,這裡還有一家很厲害的捲餅店日月照金晨手工捲餅,而且聽說這家的捲餅都是手工現做,阿青覺得美食還是現做的最好吃,喜歡吃捲餅的阿青怎麼能錯過這家!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unmoon


【伊豆讚壽司專賣】
台南有家壽司專賣店伊豆讚壽司專賣的壽司款式真的超級多!裡面還有一些日本料理,店鋪的外觀是木質的低調風格,就跟阿青推開門來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壽司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idouzan


【舞壽司】
台南有家厲害的壽司店舞壽司就隱身在住宅區裡面,也是附近居民喜歡的壽司店,店面整體裝潢相當明亮美麗,但是在住宅區比較不容易被發現,聽朋友說這家的壽司非常厲害,所以就趕快來看看這家有賣什麼厲害的壽司。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wusushi

>


【御鍋燒】
台南可說是鍋燒意麵的大本營,而這家御鍋燒 除了有外面鍋燒店很多沒有的湯底,而且重點就是從店外就可以看到一鍋三吃!讓人好奇這家鍋燒意麵到底為什麼叫一鍋三吃,快隨著阿青腳步來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iveeight


【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台南新光三越附近的巷子有家新開的咖啡店十八號隱巷咖啡館,只要轉進巷子就會看到一棟很美的老宅,也因為就開在巷子裡面所以才會叫十八號隱巷咖啡館 ,其實台南很多很棒的店都開在巷子裡,阿青覺得巷子內的美食雖然隱密卻也多了神祕,跟著阿青的腳步轉進巷子走進這家咖啡館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eighteencoffe


【柏意麵滷味】
台南的麵店其實很多,阿青常常找一些有特色的麵店來吃,發現這家麵店居然還有賣豬油拌飯,於是趕快來吃吃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21-111

總覽


Bo Bar&镖吧

Bo Bar&镖吧是台南新開的超有趣的酒吧,這裡有著舒服的環境,調酒師也都是帥哥美女,用心調出來的調酒真的超美又超好喝,大家還可以喝著美味的酒和朋友一起唱KTV,還有一起打飛鏢真的歡樂感十足,這家新開的台南酒吧一定要來歡樂啦!

原文介紹► Bo Bar&镖吧 – 有多種漂亮的調酒,還有KTV和飛鏢機的超歡樂酒吧!

台南酒吧


【盧家麵食(里長乾麵)】
水餃兩元!!!這家看似不起眼的麵店永遠有滿滿的客人,就算不在台南的市中心,但是仍然吸引不少人前往,由佛心里長開的麵店都保持多年前的平價餐點都沒有漲價!也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unoodle


【Mumu Light 沐光洋房】
Mumu Light 沐光洋房就隱藏在民宅裡面,是一家很受當地人歡迎的餐廳,而且他們最近還把招牌內用的餐點做成餐盒還加了不少品項,讓客人不管內用外帶都很方便。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umu


【灣裡無名薯條脆肉店】

這家無名的小吃攤只要一到下午就有滿滿的客人,因為這裡賣著各種美味的炸物,重點是全部炸物都很便宜,雖然這個攤子沒有名字也沒有店面,還是吸引很多人來這裡買小吃,讓路過的人很難不注意到。
原文介紹► 無名薯條脆肉店 – 超人氣小攤子賣著只要10元的炸肉片還有Q彈的必吃脆肉!


【酒爐澳門卜卜蜆】
阿青吃過這麼多種火鍋,發現居然有用大量蛤蜊煮出的火鍋,而且這種火鍋是來自於澳門真的太有特色了!用蛤蜊加上蔥蒜和高湯所熬成的湯頭,裡面有著滿滿的蛤蜊鮮美味,濃郁度就好像在喝蜆精,下面這是標準吃法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4-08-127

總覽


鄉野炭燒羊肉爐

鄉野炭燒羊肉爐在台南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也是很多人想要吃美味的羊肉爐的首選,因為阿青跟朋友們都喜歡吃羊肉爐,所以特別選在這裡聚餐。
原文介紹► 鄉野炭燒羊肉爐 – 冬天吃藥膳夏天吃清燉,一年四季都能吃的羊肉爐

總覽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是台南在地的飲料品牌,現在除了在全台都有據點以外,接下來還規劃在大阪開新的分店,可以開到日本表示是很火紅的飲料店,現在也在大同路開了旗艦店,阿青從遠遠地就能看到很大的招牌相當豪華。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possessiontea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