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晨禔 kitchen – 萌到翻啦!這家居然用雞蛋盒來裝美食

阿青聽說這家晨禔 kitchen有用雞蛋盒裝的餐點!而且還有多種好吃的美食,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裡尋找美味的餐點,從外觀就看到以藍綠色為主題的顏色光看就覺得很清爽。

路過就會看到超大的可愛熊玩偶,路過很難不被他給吸引!

進門後發現都是以藍綠色為主的裝潢,重點是非常地乾淨讓人感覺到相當舒服。

就連桌子使用的都是大理石桌,餐點放在上面也變得超美的。

就連燈具都能感受到設計感,整家餐廳的設計雖然簡單卻又漂亮地剛剛好。

晨禔kitchen菜單

接下來我們打開晨禔 kitchen菜單,主要分成早午餐、燉菜、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和開胃菜,飲料的選擇也相當多樣化。

晨禔kitchen菜單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來了!可以看到這裡的餐點相當豐富,厲害的是除了有很美的餐點外觀,還可以讓大家吃得飽足。

▼『晨禔G蛋盒』$300
把餐點放在雞蛋盒真的太可愛了,而且每一格都有不同的餐點,整份雞蛋盒就好像點了好多早午餐一樣豐富,光看心情就很好啦!

阿青點的是章魚燒風味炸雞,炸得酥酥的炸雞上面還加了美奶滋跟柴魚真的好像在吃章魚燒,重點這樣混合後相當好吃,美乃滋的奶味跟炸雞太配了啦!

除了剛剛的炸雞章魚燒居然還有唐揚炸雞,一份有兩種炸雞真的有夠狂的啦!

這份餐點的主食還有兩個全麥麵包分別是核桃全麥全麥芝麻,麵包單吃就能吃到雜糧麵包的五穀香氣,還可以再沾點附上的蒜香奶油醬又更多風味,這兩塊全麥麵包吃完就已經快飽了啦!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280
這家除了有可愛的雞蛋盒,這裡還有賣多種的義大利麵和燉飯,結合泰式風味的義大利麵更是這裡的獨特義大利麵啦!

一口吃下馬上感受到酸辣的香氣,雖然兩種味道都有出來,但都是台灣人會喜歡的酸辣味道,夏天吃一口酸辣義大利麵真的很開胃。

裡面還加了剝好殼的鮮蝦、蛤蜊和扇貝,讓這款酸辣義大利麵除了有酸辣味還有海味喔!

▼『牛肝菌奶油燉飯.煙燻櫻桃鴨』$300
喜歡吃奶油燉飯的不能錯過這款加了牛肝菌的奶油燉飯,上面還鋪了滿滿的櫻桃鴨還有炸過的金針菇好像森林真的好美。

燉煮過後的米飯不是軟軟爛爛那種,還帶有點顆粒的米感是阿青喜歡的口感,一入口先有奶油的奶香接下來會有牛肝菌獨特香氣,是份會回韻的燉飯。

櫻桃鴨吃起來有煙燻的香氣,而且肉質相當鮮嫩還有甜甜的鴨皮,整體稍微重口味跟著燉飯一起吃最好吃。

▼『拿鐵』$110
▼『荔枝鳳梨氣泡飲』$140
這家的飲料也太大杯了!光是喝這個飲料就很飽,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獨特的荔枝系列飲品,加入真正的荔枝有著天然的味道,尤其在氣泡飲裡面更加分啦!

這家G蛋盒真的超可愛的啦!上桌就會想要拍照拍個不停,重點是雞蛋盒的每一格都很用心裝了厲害的美食,還有其他品項也都真材實料又好吃,藍綠色的整體裝潢也讓人感到舒服,想要好好享用美味的餐點來這裡心情會很好喔!

【晨禔 kitchen】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4巷11號

捷運:府中站3號出口

時間:09:00-18:00 (不定期公休)

電話:(02)29680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