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宵夜懶人包 – 精選台南開到半夜十二點後的美味宵夜!

【享味豚肉】
喜歡吃新鮮豬像是豬心冬粉的朋友有福了,最近這家享味豚肉開的超漂亮又超大間,有別於一般賣豬心冬粉的小吃攤,這家整體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也讓喜歡吃豬心冬粉的阿青特別停下來吃吃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huang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白妞鹹酥雞安平店

台南安平區白天很熱鬧,但是一到晚上很多店都關了~飢腸轆轆想吃消夜的阿青發現這家白妞鹹酥雞安平店就開在安平運河旁!超明亮的LOGO感覺就很乾淨,讓喜歡吃鹹酥雞的阿青來這邊吃宵夜啦!
原文介紹► 白妞鹹酥雞安平店 – 安平必吃超人氣的鹹酥雞!香酥超好吃又不油膩

白妞鹹酥雞安平店

【咕嚕叫土司】
台南的宵夜相對於其他正餐的選擇並不多,現在有家高雄的宵夜名店咕嚕叫土司開到台南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oloo


【碳饅堡】
台南的美食很多樣化,可是主賣手工烤饅頭就只有這家碳饅堡,店家是有由一對可愛的夫妻所經營,而且這家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最有名的特點就是這對年輕夫妻是有禮貌出名的,阿青平均去用餐一次,就會被他們說10次以上的謝謝,這麼有禮貌的餐飲業真的值得大家鼓勵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teamedbread


【三鮮蒸餃】
某天阿青半夜很想要吃美食,騎車發現一家很晚還有開的蒸餃店三鮮蒸餃,後來才發現這家居然是24小時營業的蒸餃店!這樣怎麼晚也能吃到美食真的很方便。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asan


【Malibu泰式料理餐廳】
Malibu泰式料理餐廳是台南最神秘的泰式餐廳,因為餐廳雖然位於熱鬧的東區,但外觀看過去都是一片的樹林,但其實這裡是一家很厲害的泰式餐廳Malibu,大家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家神秘的餐廳看看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alibu


【富鴻魚肚小吃】
這家居然開到凌晨5點真的太神奇了,可說是宵夜場中的宵夜場,當然這家在台南也有很高知名度靠的不是宵夜場,而是他們高品質的平價美食,阿青那天去雖然已經晚上9點仍然是滿滿的人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ish


【T&F手作吐司】
朋友說有家熱壓吐司店-T&F手作吐司開到半夜2點,而且晚上吃現烤吐司還能吃得飽,寒冷的半夜來個熱壓吐司最棒了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1-27-73

總覽


【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
台南有家餐酒館沃野18 Oh Yeah 18 Bistro非常特別,因為他們的料理混合了台式料理創意,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特別啤酒,是一個非常適合聚餐和品酒的餐廳,阿青走到店門口就會被這個古典的外型給吸引,讓人迫不及待看看裡面有什麼厲害的美食。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18bistro


【鐵厝燒烤 海安店】
海安路可說是台南夜晚最熱鬧的街道,一到晚上就不少人在這邊吃燒烤還有喝飲料,現在台南在地燒烤名店鐵厝燒烤也在這邊開分店囉!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06-107

總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