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兩津號雞肉飯 – 鮮嫩雞肉加上半熟蛋的秒殺雞肉飯!

喜歡吃雞肉的來看看!兩津號雞肉飯專賣各種好吃的雞肉料理,嚴選雞肉加上認真的料理過程讓這家在用餐時間總有滿滿的人潮喔!店的外觀看起來是還有點中國風的感覺。

店的裡面不算大但永遠有著滿滿的人潮,甚至人多到要用柱子來隔出排隊的人潮,真的是超人氣的雞肉店!

可以看到廚房有滿滿的雞肉,而師傅剁雞的手真的沒停過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整體出餐算是滿快的,所以不用排很久就可以吃到了喔!

兩津號雞肉飯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幾乎全部都是雞肉料理,還可以單點一些蔬菜來增加豐富度,不管是單人或是多人都很適合來這裡吃。

兩津號雞肉飯菜單MENU

阿青也點了好多美味的雞肉料理,雖然不是很華麗的料理卻是每一樣都很扎實好吃!

▼『金牌雞肉飯』$65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的金牌雞肉飯,超多的雞肉還會搭配一顆半熟蛋,旁邊還有一些蔬菜,這一碗雞肉飯就蘊含了整家店的精華,拿到手就很想要快點扒飯。

雞肉吃起來相當多汁完全不柴,有種在吃火雞肉的感覺,再把半熟蛋戳破後跟著雞肉一起吃又是另一番美味,來碗金牌雞肉飯真的會秒殺啦!

▼『香蔥雞油拌麵』$40
想要好好享受雞油香的就點他們的拌麵,上面沒有雞肉主要吃的是簡單的味道。

把麵條徹底拌均勻後讓他們慢慢吸收雞油香跟油蔥香,吃起來其實不會太油膩,還能吃到麵條本身的香氣,是單純又好吃的美食!

▼『港式油蔥雞肉』$80
對於阿青這樣喜歡吃雞肉的人來這邊一定要再加點切雞肉才會過癮,這裡的雞肉切盤口味分成原味港式油蔥十三香果仁椒麻醬的三種選擇。

雞肉因為加了加薑黃所以呈現天然的黃色,吃起來本身就有油雞的香氣,加上不乾柴的Q彈雞肉口感很加分,上面淋的油蔥醬也相當夠味,點了這盤切雞肉簡直又可以再吃碗一飯啦!

▼『港式油蔥雞腿』$90
他們這裡的切雞肉有分成白的黃的,白的就是一般的雞肉,黃色的就是加了薑黃的雞肉,而且阿青還發現切雞腿比一般的雞肉來的更多汁。

雞腿肉吃起來很嫩,裡面有滿滿的雞汁跟一般的雞腿肉不太一樣,這個雞汁真的太可以了啦!

▼『兩津號切盤雞腿便當』$100
喜歡吃豐富一點的就點他們的便當系列,除了有招牌的雞肉還有一大碗飯,重點是加了相當多的蔬菜,絕對是外面的雞肉便當不能比的上!

雞腿肉本身滿柔軟的,而且整支雞腿都有滿滿的雞汁,咬下去就有滿滿的雞汁會噴出!

便當的蔬菜因為跟雞腿放在一起,因為吸收了不少雞汁,所以蔬菜吃起來變得很夠味,阿青覺得有點像是雞油炒蔬菜的感覺。

雞腿飯附加的飯量也相當驚人,上面還淋了醬油提味。

白飯因為醬油膏吃起來滿有味道的,再搭配雞肉一大碗白飯真的很過癮。

兩津號雞肉飯主要賣各種美味的雞肉,尤其來這裡一定要來碗招牌金牌雞肉飯,滿滿的新鮮雞肉還加了半熟蛋,全部拌均勻以後真的會停不下筷子,喜歡吃雞肉的人還可以加點更多雞肉,真的一不小心就把這些美味雞肉秒殺了啦!

【兩津號雞肉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98-1號

捷運:新補民生站單一出口

時間:11:00-14:30;16:00-20:30 (週三公休)

電話:(02)225357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