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海石三 – 獨家提供手工煙燻火腿和舒肥低溫烹調的早午餐!

台北有很多土司和漢堡,但是這家海石三的火烤三明治居然夾的是舒肥低溫烹調料理手作煙燻火腿,這絕對不是一般外面早午餐店可以吃到的美食,對於喜歡吃點不一樣的人就要來吃這家。

因為這裡會自己製作手作煙燻火腿,所以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火腿的圖案,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手作精神!

這家還有一個特別就是整家餐廳都充滿著熱帶風情,讓人有種在海島旁邊享用美食的感覺,也會特別讓人放下都市的喧囂放輕鬆。

旁邊還可以看到漁網跟衝浪板,讓人感覺整家店都充滿了活力呢!

海石三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漢堡、三明治還有飯類,當然還有多種飲料可以選,所以來這裡吃早餐、早午餐和午餐都很可以!

海石三菜單MENU

他們這裡的美食真的不囉嗦~料給滿滿就是了!上面來插了椰子樹標誌真得是很完整的熱帶風,每一款料理就是要讓你有在海島上享用美食的感受啦!

▼『浪人牛堡』$165
這家的漢堡是訂製過的黑麥堡,吃起來外面有香酥感還可以吃到黑麥香氣,裡面夾了他們自己低溫舒肥過的嫩肩里肌牛排,上面還加了顆半熟蛋真的大滿足,一口吃下就能吃到高級牛排的柔軟口感,把牛排放進漢堡這麼瘋狂的料理只有這裡有啦!

▼『浪人火堡』$85
一拿到就會看到超級厚的炒蛋,上面還夾了手作煙燻火腿,一口吃下會先吃到焦糖洋蔥的香氣,然後咬到很厚的火腿有很舒服的煙燻味,最後吃到鬆軟的厚炒蛋真的很有層次!

▼『浪人早餐』$65
這個起司瀑布會不會太邪惡!阿青看到都想在瀑布上衝浪了,裡面因為夾了滿滿的切達起司,烤過後就會讓起司爆炸而出,裡面還夾了手作煙燻厚火腿和歐姆蛋,這款絕對是起司控不能錯過啦!

▼『浪人插水』$60
現在舒肥雞胸肉正當道!海石三也把他放進三明治裡了~舒肥雞胸肉柔軟到讓阿青有種在吃豆腐的錯覺,加上手作阿根廷青醬會有種香香的香料味,阿青覺得這款吃起來還滿清爽的喔!

▼『浪人極餓』$60
豬里肌經過舒肥後變得相當軟嫩,因為帶點厚度吃下很過癮,還加了BBQ醬吃起來微辣也喚醒人們一早的味覺,阿青覺得BBQ跟餐廳的熱帶風也很合!

吃美食怎麼能忘記他們的飲料,超大杯的飲料絕對讓你吃完還能帶回去慢慢喝,重點他們飲料不太會甜,很適合現代人的口味。

走了啦!我們一起去海邊了啦!阿青對這家海石三最大的感覺就是充滿著熱帶風情,阿青還是第一次吃到早午餐以這樣的熱帶風情方式來呈現,重點是手作煙燻火腿和舒肥料理在外面幾乎吃不到,吃膩了一般的早午餐,就該來嚐嚐這裡獨特的美食喔!

【海石三】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時間:週一到週五6:30-13:30;週六7:30-14:00 (週日公休)

電話:09111622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