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天天饅頭 – 超古早味!已經賣70年的可愛小饅頭

台中有家超人氣攤子天天饅頭已經賣了70年,而且這裡賣的是全台獨一無二的日本饅頭,每到下午時間都會吸引不少人來購買。

攤子還會看到高齡的老闆仍然在這邊努力包著一顆顆小饅頭,這樣苦幹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到現在還可以看到他硬朗的身體包著一顆顆小饅頭令人開心。

包好的小饅頭就會放到油鍋裡面油炸。

接下來會細心地把每顆小饅頭炸到金黃色才會出爐。

天天饅頭每粒5元算是非常平價,在這裡一次要點幾顆都可以,這也滿足了下午飢餓的人們,剛拿到還熱騰騰的天天饅頭迫不及待要好好享用一番了!

天天饅頭菜單MENU

小饅頭跟大家想像用的饅頭完全不一樣,外面有著超級金黃色的外皮,重點吃起來酥酥地卻又完全不油,讓阿青覺得非常驚豔。

咬下去發現饅頭居然帶著Q勁,有點像是吃雙胞胎的那種口感,裡面包著綿密又不甜的紅豆餡,重點是整粒小饅頭吃光都不膩口,這樣獨特的點心真的只有這裡有喔!

雖然現代美食越來越多樣化,但不變的是古早味的點心有種魅力會吸引著人們,天天饅頭除了可以吃到美味的饅頭還可以吃到初代老闆的用心,阿青覺得這跟大家想像中的饅頭都不一樣,所以一定要吃吃看啦!

【天天饅頭】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36巷

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4)222508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