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一口小肉圓 – 超特別!滑溜溜就好像珍珠的小肉圓!

這家肉圓超特別,可不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大顆的炸肉圓或是蒸肉圓,而是很特別的清蒸一口小肉圓,讓人好奇什麼樣的肉圓可以一口吃進去!

一進門就會看到老闆很專注地在夾肉圓。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肉圓真的太美了!打開蒸籠的瞬間好像珍珠一顆顆好閃亮,每一顆小肉圓都好可愛還有點像水晶餃。

這裡有冷氣開放的內用空間,大家可以在這邊舒服地吃熱騰騰的肉圓喔!

打開一口小肉圓菜單看看,可以看這裡除了肉圓其實品項還滿多的,像是飯類、湯麵類還有小菜類應有盡有。

阿青的小肉圓也上來了!一份共五粒才$40算是滿平價的,上面還會淋上不少湯汁,最後還會放上蒜泥還有香菜來增添香氣。

也可以加點辣會變得不一樣的風味。

他們的小肉圓光滑度真的很厲害,很好奇是怎麼樣的做法才能如此渾圓,外觀真的超美的!

雖然叫一口小肉圓但就算是男生也要兩口才能吃掉,其實尺寸並不會太小喔!肉圓的皮吃起來很滑順很特別,完全說不上來這到底像什麼食物口感,阿青好像以前沒有吃過這種口感。

裡面的肉餡算重口味還帶黑胡椒香,讓整顆小肉圓都很有味道,重點每顆小肉圓真的滑順到馬上滑進肚子啦!

阿青還加點了他們的皮蛋豆腐,這裡的小菜種類相當多樣化。

這家小肉圓也太可愛!每顆肉圓都滑潤到不行,一打開蒸籠根本就像看到玉,而且一份5粒$40算是滿平價的,阿青真的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口感,真的很推薦啦!

【一口小肉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7號

時間:12:00-14:30;16:30-20:00 (週四公休)

電話:(02)227113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