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正昌鴨肉飯 – 限量的必吃鴨腿飯就在這裡!

高雄有很多家厲害的鴨肉飯,像這家正昌鴨肉飯裡面有一碗很厲害的鴨腿飯,每天限量一定要早點來,阿青也為了這個美味的鴨腿飯而來。

店家的生意很好,一進門就會看到老闆剁鴨肉的手沒有停過。

裡面還有冷氣開放的用餐環境,這對於炎熱的高雄來說非常加分。

打開正昌鴨肉飯菜單來看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鴨肉料理。

正昌鴨肉飯菜單

就是這個神美味的限量鴨腿飯!一整排的軟嫩鴨腿經過去骨,滿滿的鴨肉舖在飯上看起來就很好吃,這種限量的鴨腿飯真的很有魅力。

▼『限量鴨腿飯』$85
除了有滿滿的鴨腿還有加上肉燥,所以一整碗飯都相當有味道,料多到根本就像蓋飯一樣滿足!

限量鴨腿飯

鴨肉完全去骨大口吃下最開心,而且鴨肉經過煙燻整體非常夠味,肉質本身也相當軟嫩不柴,上面還淋上熱熱的鴨油更是噴香,這碗鴨腿飯真的可以秒殺!

限量鴨腿飯

▼『鴨肉』$60
鴨肉吃不夠的話可以單點他們的鴨肉,而且一份也才60元算是相當平價。

阿青覺得他們的鴨肉口味比較偏向鹹水鴨的感覺,整體吃起來偏重口味,所以這盤鴨肉適合配飯吃喔!

▼『豆芽拌鴨胗』$60
想要吃個青菜就來個豆芽拌鴨胗,有種脆上加脆的感覺就很厲害。

鴨胗吃起來很新鮮脆脆地很好吃,加上豆芽菜簡單炒過就很下飯,這種美味只有在鴨肉飯才吃的到。

神秘的鴨腿飯真的太迷人了!阿青到現在還在懷念這個味道,每天限量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問問看還有沒有,喜歡吃鴨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啦!

【正昌鴨肉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37號

時間:11:00-19:30 (週三公休)

電話:(07)7133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