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章魚燒 – 超專業的高雄章魚燒專賣店是章魚燒控不能錯過!

最愛章魚燒!阿青記得高三每週都吃章魚燒,也是我在指考壓力下的療癒聖品,特別來高雄吃很威的章魚燒專賣店ONE-R 章魚燒,而且他們本來只是在外販賣的餐車,蛋靠著高人氣章魚燒很快就開店了!店門口還可以看到他們當初擺攤的餐車,這樣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初心。

餐車本身非常地精緻,以前就在餐車製作精緻的章魚燒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老闆很用心地做好每顆章魚燒,光看這個熟練的手法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高人氣。

經過不斷地翻轉也讓章魚燒除了讓受熱變得均勻也會變得圓滾滾。

經過不斷地翻滾後,一顆顆的章魚燒熱騰騰出爐了,阿青也很想要趕快吃到章魚燒啦!

ONE-R 章魚燒菜單

他們這裡主要賣的是章魚燒和墨魚章魚燒,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居然有賣煎鳥蛋,這真的太特別了啦!

ONE-R 章魚燒菜單

阿青是跟朋友們一起來的,朋友都是這家章魚燒專賣店的愛好者,所以我們理所當然點了超多的章魚燒啦!

▼『墨魚明太子』$90
一開始就會被這個全黑的外表給驚豔,因為裡面加了墨魚汁下去做成章魚燒所以才會呈現全黑,一口咬下章魚燒外面酥度超高裡面的章魚超大塊,上面還加了明太子醬真的海味十足啦!

▼『松露白醬章魚燒』$120
這是不定時會推出的特別口味,而且這個松露白醬是他們自己熬煮的,一入口就有滿滿的松露香氣,簡直想要來碗白飯配上這個松露白醬來吃了啦!

▼『椒鹽煎蛋』$50
煎蛋也用章魚燒的方式來呈現,外皮酥酥的在淋上特製的醬料跟柴魚片,真的比外面一般吃到的煎蛋來的有層次,不注意還不知道在吃鳥蛋呢!

阿青很少吃到章魚燒專賣店,ONE-R 章魚燒在餐車時期就很受歡迎,現在開成店面後仍然高人氣,喜歡章魚燒的朋友一定要來吃這家啦!

【ONE-R 章魚燒】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8號

時間:每日15: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968-902-0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