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飲料懶人包 – 收錄台南各個必喝的飲料店!


台南飲料懶人包這裡收錄台南各個必喝的飲料店,全台南的特色飲料通通在這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是來自於高雄的超質感飲料品牌,芙奇就是英⽂字的Future,主要的品牌精神是「東⻄方茶韻 X 台灣傳統在地甜品 X 芙奇獨家製成工法」,在這裡除了可以喝到很多種的傳統飲品,還可以喝到很多新創的特別飲品,像是加了豆乳豆花的飲品真的超好喝的!
原文介紹► 芙奇茶苑 – 加了滑嫩的豆乳豆花,還有超夢幻的紫山藥飲料!

芙奇茶苑


富奶奶茶專門店

台南美術館可說是台南的知名地標,超美的建築還有收藏物是台南美的代表,最近旁邊也開了一家美術館系的飲料店富奶奶茶專門店。整家飲料店用黑色和白色搭配出質感設計,讓人會想走進去看看這麼美的飲料店。
原文介紹► 富奶奶茶專門店 – 在台南美術館旁邊超美又好喝的美術館系飲料店!

富奶奶茶專門店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是全台知名的手搖飲品牌,他們設計風格是以歐洲皇室和書院,給人有很明顯的典雅感,而且這裡的茶飲都有著尊貴的圖特名字和口味,現在也開到善化讓大家都可以來這邊當王子和公主啦!

原文介紹►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 – 知名的手搖飲品牌開到善化啦!皇家書院風的經典手搖飲就在這裡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超人氣飲料店双十八木職人茶飲的杯子是超萌的柴犬!而且這家超人氣的飲料店以柴犬為主題本來就很萌,最近還推出了最新的夏日芒果聖代,阿青光在網路上看到就被吸引!身為柴犬控的阿青趕快來喝喝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18/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是台南在地的飲料品牌,現在除了在全台都有據點以外,接下來還規劃在大阪開新的分店,可以開到日本表示是很火紅的飲料店,現在也在大同路開了旗艦店,阿青從遠遠地就能看到很大的招牌相當豪華。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possessiontea


【樂浮茶飲】

位於台南的赤崁樓對面開了一家紅白相間的超美飲料店,他們名字叫做樂浮茶飲,這名稱取自於LEVEL UP的意思,是希望用心中大大的願景,和小小行動的一步持續前進,不斷地邁步向上,尤其他們特調水果茶每款都喝的到不同的層次真的太厲害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evel-up


【澤軒】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啦~這時候來杯冰沙該有多好!阿青發現這家飲料店澤軒專賣各種冰沙和各種飲品,尤其這裡賣的冰沙選擇還很多樣化!根本就是夏天的飲料好朋友啊~大家快來澤軒喝冰沙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ze-syuan/


【真心奉茶】

真心奉茶南科店是一家很特別的飲料店,因為訴求他們飲料完全不加冰塊,原來他們使用特殊的冷卻技術,所以能讓茶保持在低溫,也因為不加冰塊沒有融冰的問題,讓顧客整杯喝完都可以享受到最純粹的茶類。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rue-heart/


【林紅茶】

現在台南的飲料品牌可說是百花齊放,但是當外地朋友來台南,總是希望阿青可以帶他們喝在地飲料,說到台南在地的茶飲就一定要提到”林紅茶”,這家的紅茶是由老闆夫婦手工熬煮,每項茶品都是精心熬製。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inteat


【朕心加加】

大家最近走過海安路一定有注意過這個大地標看似行動藝術品的建築,其實只要靠近就會注意到這是一家飲料店朕心加加,這是為了配合台南市政府的政策,要把海安路打造成香榭麗舍大道,因為飲料店地處正興街口,因此店名就取諧音「朕心」,而「加加」的意思,有「++」(plus plus )的好成績、正面的態度,同時也有著台語的底加底加的意思,給台南市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rinkingchacha


【KFT康普茶】

大家有聽過康普茶嗎?這種飲料在國外可是非常流行的發酵飲,但因為不合台灣人的口味而無法推廣成功,現在南部國立大學團隊經過多年的研究,將這種康普茶改良為台灣人喜歡的口味,而且還有很棒的內用環境讓大家可以好好品嚐這樣的美味飲料。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kf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