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咖哩郎curry man – 超可愛的咖哩專賣店還有超爆漿餐包!

在花蓮有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哩店咖哩郎curry man,外觀看起來是日式風格的裝潢,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logo,對於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真的到花蓮也要來吃咖哩飯啦!

一進去可以看到滿滿的日式風格的裝潢,牆壁有很多文青的裝飾,整間餐廳都很明亮舒適是個適合用餐的好地方。

打開咖哩郎菜單來看看,這裡主要分成日式咖哩、綠咖哩和哩哩叩叩。

這裡的餐具也都超精緻的,上面還有很多他們的招牌Logo。

他們的紅茶微甜還滿好喝的,重點內用還可以免費享用,尤其這個訂製的鐵杯更是質感十足啦!

阿青點的咖哩也上來了,他們的咖哩份量相當大,而且整個盤子很明亮乾淨,一整個質感十足啊!

▼『唐揚炸雞咖哩』$140
咖哩醬口感算滿濃稠,入口有香氣感覺有加了巧克力,所以整體吃起來最後有甜甜尾韻,而且這家的咖哩可以完全扒住白飯的那種咖哩醬喔!

唐揚炸雞的外皮有點像麥克雞塊,比較不像傳統的日式炸雞,但是整體來說肉質不錯但是稍微乾了一點。

▼『月亮蝦餅綠咖哩』$145
沒想到綠咖哩也會在出現咖哩專賣店,上面還加了小巧可愛的月亮蝦餅光看就覺得很可愛,這個搭配真的太特別。

香辣的綠咖哩在這裡也能吃到,整體帶點辣度很適合夏天,入口濃郁度還是很高,對於喜歡綠咖哩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個。

月亮蝦餅有點像台灣小吃那種炸蝦餛飩,沾點綠咖哩會變得夠濕潤夠味非常好吃,這種獨特的搭配真的還滿好吃的。

▼『爆漿奶油餐包』$30(兩顆)
剛上來的後還熱熱的,兩顆的餐包上面還烙印了可愛的logo,而且放在白色的紙包裝超有質感。

一撕開就能感受到熱熱奶油爆出來,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燙口但好好吃!

超可愛的咖哩郎可說是花蓮必吃的文青美店,一走進去還以為是在賣日式雜貨的店,裡面的咖哩份量大又香濃好吃,尤其特製的餐包相當特別,咬下還會爆漿相當享受,大家下次去花蓮除了拜訪美味的在地小吃,也一定要來拜訪這家喔!

【咖哩郎curry man】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大同街15-1號

時間:11:30-14:30;17: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97706739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