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 花蓮廟口紅茶 – 50年的鋼管紅茶老店,而且24小時都吃的到!

跳鋼管了啦!不是啦~這家花蓮廟口紅茶的紅茶居然是鋼管,從天而降的鋼管會有濃郁的紅茶,而且這加還開到半夜11點真的超讚,一到半夜肚子餓的時候來個滿足得宵夜真的超嗨。

這裡除了一般的早餐店跟宵夜店的餐點,還有很多傳統甜點可以選擇,而且大家的評價也都很高。

花蓮廟口紅茶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算是還滿簡單的,都是一些蛋餅和三明治,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反而飲料的選擇還滿多的。

花蓮廟口紅茶菜單MENU

飢腸轆轆的半夜來個宵夜大餐真的太爽啦!點一些熱騰騰的品項還有紅茶,這樣最幸福啦!

▼『原味蛋餅』$25

是最傳統的薄皮蛋餅,蛋餅皮吃起來很滑順會秒殺,而且三更半夜還能吃到蛋餅很嗨。

原味蛋餅

▼『蘿蔔糕加蛋』$35

這家蘿蔔糕加蛋不是煎烤很酥那種,但是裡面還滿軟嫩整體算好吃的,再淋上一些醬油膏真的太完美啦!

蘿蔔糕加蛋

▼『火腿蛋吐司』$35

看似普通的火腿蛋吐司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因為這家還有加上乳瑪琳,所以烤過後奶香四溢引人食慾。

火腿蛋吐司

▼『冰紅茶』$25

來這邊就是要喝鋼管紅茶啦~~這家是無糖有很重的茶味,適合喜歡喝濃茶朋友。

冰紅茶

鋼管紅茶真的太特別~入口有很明顯的茶味完全不甜還不錯,還有很多早餐品項就算到半夜也可以吃得很滿足,半夜肚子餓就吃這家啦!

花蓮廟口紅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時間:06:00-23:00 (週三公休)

電話:03-832384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