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無名薯條脆肉店 – 超人氣小攤子賣著只要10元的炸肉片還有Q彈的必吃脆肉!

這家無名的小吃攤只要一到下午就有滿滿的客人,因為這裡賣著各種美味的炸物,重點是全部炸物都很便宜,雖然這個攤子沒有名字也沒有店面,還是吸引很多人來這裡買小吃,讓路過的人很難不注意到。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個攤子的擺設很簡單,就是一個很大的炸鍋還有旁邊是裝剛炸好炸物的器皿。

老闆把準備好的食材後就把他放到炸鍋。

這裡最特別的是還有賣炸肉片,所以可以看到老闆把肉片放到油鍋裡面。

炸肉片剛炸好後呈現金黃酥脆,重點是這一片才10元!不管買再多也都只要銅板價啦!

這裡除了有炸肉片以外,還有招牌的脆肉也是必點。

剛出爐的脆肉看起來非常好吃,一塊塊的脆肉感覺就很Q彈,脆肉跟炸肉片都是外面攤子少見的美食。

接下來老闆娘就會把剛炸好的炸物裝到袋子給客人啦~

這裡攤子也有販賣薯條、雞塊和薯餅也都非常便宜,這都是大家最喜歡吃的炸物點心。

阿青也拿到熱騰騰的炸物啦!來這裡必點的就是炸肉片脆肉,這裡也有賣古早味紅茶,吃炸物一定會口渴~那就來袋古早味紅茶吧!

來這裡必點的還有脆肉吃起來很Q彈,只要50元就滿滿的一包簡直超高CP值,重點是脆肉吃起來脆脆地真的很有記憶點。

超大片的炸肉片居然只要10元,這種炸肉片除了外面沒有看過,這種神奇的10元價格在外面也沒有看過,阿青覺得肉片吃起來很像軟嫩的排骨滿好吃。

吃完炸物一定會渴,這時候一袋的古早味紅茶就是經典古早味套餐。

這家真的太神奇啦~第一次看到炸肉片和脆肉的炸物攤,重點是炸肉片居然只要$10真的有夠便宜,阿青覺得這個攤子好吃又便宜,難怪人氣滿滿。

灣裡薯條脆肉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南區灣裡路省躬國小後門

時間:每日14:30-18:30(週日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