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熊記Bear’s Casa – 在可愛的小店賣著超美超厚的三明治

熊記Bear’s Casa是一家低調的小店,但是他們的超厚三明治可是一點都不低調,而且他們主要賣的就只有三明治,這家的三明治因為超美肉又超厚在網路上很有名!

外面有一個藍色的旗幟,阿青滿喜歡這種藍色有種日式氣質感。

裡面的空間比較狹長,裡面還有涼涼的冷氣相當舒服。

擺盤上的各種茶葉看起來也都很專業又乾淨。

這裡的桌椅也都超好看,整家店是一種靜謐感。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提供一些書本,大家可以在這邊用餐看看書舒服地度過炎熱的下午。

牆面上還有大大的竹製品。給人一種舒服的氣氛。

熊記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這邊最特別的是他們只賣輕食和飲品。

熊記菜單MENU

飲品類提供的算滿多的,價格也算也算平實。

熊記菜單MENU

我們點的輕食一上桌馬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因為他們每份餐點都非常好看又厲害,而且他們的器皿用的是古製增加了沉穩感,連筷子都超美阿青超愛的。

▼『吉列豚排三明治』$180

這款豬排三明治光看就覺得很厲害,不過阿青咬下後發現豬排還滿乾柴的,所以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有點可惜。每份輕食旁邊還有滿滿的沙拉讓你補好營養。

▼『香料起司雞肉三明治』$180

香料起司雞肉吃起來有點像是咖哩風味很有味道,但是雞肉吃起來一樣滿乾柴的,感覺他們對肉類的處理沒有這麼好。

▼『蛋沙拉起司三明治』$160

吃吃蛋沙拉啦!滿滿的蛋沙拉搭配滿滿的蔬菜咬下就很過癮,吃完一整份蛋沙拉起司三明治真的超飽的!

▼『日月潭紅玉紅茶』$80

這款紅茶喝起來非常清新還有茶香,身為紅茶控的阿青非常喜歡這杯飲料,就連攪拌棒都是阿青沒看過的古製物真的好美。

▼『蜂蜜檸檬氣泡飲』$90

炎炎的夏日就該來個氣泡飲啦!加了蜂蜜和檸檬喝起來酸甜超過癮,夏天就該來個蜂蜜檸檬氣泡飲!

來個超厚實的三明治吧!這家熊記主要賣的是超厚實三明治,不過阿青發現他們的肉都偏乾柴,阿青就覺得可惜了點,雖然環境跟飲料都很美,但是餐點就要加油啦!

熊記Bear’s Casa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32巷6號

時間:每日11:00-20:00 (不定休)

電話:06-22283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