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一下吧 – 最巨大的生魚片握壽司!光吃一個就快飽的板橋浮誇居酒屋

坐一下吧是一家很知名的日本料理店,至於為什麼會知名?因為他們的握壽司相當巨大,而且還有人叫他板橋的三味食堂,也讓人想要吃吃看到底握壽司有多巨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因為是一家日本料理店,所以裡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日本氣氛,整體空間還滿乾淨不錯。

還有板前的座位可以坐,大家可以做在板前觀賞師傅正在認真做著料理。

坐一下吧菜單MENU

來這邊就是要點它們的握壽司,雖然握壽司價錢看起來沒有特別貴,但是他們的握壽司是外面的三倍大,還有超多日本料理可以選擇。

坐一下吧菜單MENU

坐一下吧菜單MENU

巨無霸壽司上桌啦~~這個大小真的太狂啦!光是壽司的長度就比手指還要長,而且每一貫壽司高度都非常厚實,光看就覺得很狂,難怪這家會變成排隊名店。

▼『鮭魚握壽司』$40

超級巨無霸這樣算很便宜,鮭魚表面還有切花超用心,以新鮮度來說算是普通,醋飯吃起來也很溼潤很不錯。

▼『炙燒鮭魚握壽司』$50

大塊的鮭魚炙燒過後有夠香,好像在吃烤魚片很厲害,巨無霸炙燒鮭魚握壽司之王在這!

▼『炙燒比目魚鰭邊』$50

比較少吃到比目魚鰭邊,但是比目魚鰭邊烤過後一吃就有油脂爆出,吃起來非常過癮,也是阿青在這家最推薦的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50

切的大塊的鮪魚好像吃生魚片,生魚片帶點Q度的口感相當迷人,這家的生魚片真的很厚。

▼『玉子燒』$70

柔嫩的玉子燒一上桌就可以聞到蛋香味,柔嫩的玉子燒光看就覺得很不錯。

玉子燒帶點厚度,較前面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就是比較普通的玉子燒。

▼『烤櫛瓜』$70(兩串)

這裡除了日本料理還有不少的串燒可以選擇,阿青覺得這家的櫛瓜烤得相當不錯,吃起來很水潤又夠味。

▼『京風冷豆腐』$90

炎熱的天氣來個冰涼的豆腐最棒,裡面加了胡麻醬汁吃起來很香濃。

這家胡麻醬汁搭配冷豆腐,豆香氣和胡麻香氣的風味混合後會產生一種神秘風味,阿青覺得超級好吃,意外的收穫很推薦大家吃。

▼『唐揚炸雞』$110

來日本料理店最喜歡點的就是唐揚炸雞,炸過後金黃色看起來就很厲害。

唐揚吃起來比較偏厚皮,但整體還滿多汁有中上等級,也是推薦大家要點的品項。

▼『綜合刺生』$230

來這裡除了生魚握壽司,一定要點的就是生魚片,生魚片吃起來很有厚度CP值很高。

大片的鮭魚片沾點芥末醬油真的超過癮,而且用的還是鮭魚肚吃起來有油脂很不錯。

旗魚切得非常厚,吃起來滿脆口的,喜歡吃生魚片的一定要吃這家。

坐一下吧的超級巨無霸壽司!這家生魚片壽司真的有夠浮誇,這裡的生魚片也都超大片CP值超高,雖然這裡有超多的日本料理但巨無霸握壽司必點啦!

坐一下吧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105號

捷運:新埔民生站單一出口

時間:每日11:00-13:30;17:30-22:00

電話:02-8258577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