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 必吃的古早味米糕~祖傳三代的40幾年的米糕老店!

板橋有一個巷子街角有家板橋祖傳筒仔米糕用餐時間就有滿滿的人,雖然外表只是一個小攤子,但是這家是祖傳三代的40幾年的米糕老店,讓喜歡吃米糕的阿青很想吃吃看。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就是攤子上面的品項,可以看到主食是筒仔米糕和雞絲麵,然後再加上很多湯品。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菜單MENU

這裡除了外帶還有舒服的用餐環境,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吃個米糕。

打開爐子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米糕還有湯品相當誘人。

這裡最特別的是水煮蛋包!煮到半熟的大蛋包可說是米糕的好夥伴。

▼『筒仔米糕』$35++水煮蛋包$10

這裡的水煮蛋包就會直接放在米糕上,因為這也是這家的獨特搭配,這種米糕加上大蛋包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大家來這裡記得淋桌子上的粉紅醬汁,會讓米糕變得甜甜更好吃。

蛋黃就很像大顆太陽一樣,簡直就快要衝出來了!阿青覺得他們的蛋包很用心。

接下來戳破蛋包讓蛋液流出來了就對了啦!光看就覺得視覺感衝擊性十足!

阿青入口相當驚艷!因為他們明明是用鐵筒裝著,可是裡面卻有濃濃的竹筒香氣,這個真的很特別讓阿青印象深刻,米糕的米粒吃起來完全不需要喝水,不乾也不會過濕,肉燥的香氣也剛剛好不會過衝,阿青真的很喜歡這家的米糕。

▼『金針排骨湯』$40

吃米糕一定要配一下他們的湯品,阿青點了最喜歡的金針排骨湯。

裡面放的排骨量很多,所以湯頭喝起來非常夠味,配上米糕就是最古早味的享受

超強的米糕!阿青說的不是他們的人潮,而是真正的好吃的米糕,厲害的是那個竹筒香真的很迷人,喜歡吃筒仔米糕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懷德街76巷1號

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時間:每日06:00-15:00

電話:09350620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