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玉女號魯肉飯 – 加了滿滿紅糟肉的超滿足魯肉飯

這家魯肉飯有個很可愛的玉女號的名字,但是這家最特別的是他們居然在魯肉飯上加了滿滿的紅糟肉,這麼邪惡的魯肉飯真的很少看到,兩種風味一起真的太美好啦~

內用環境還有冷氣相當舒服,是很有質感的內用空間,有這麼棒的環境可以吃肉燥飯很加分。

這裡的小吃也相當多樣化,而且每一盤小菜都很大盤還很乾淨,大家也挑個自己喜歡的小菜吧!

玉女號魯肉飯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主要賣的是魯肉飯和現炸紅糟肉,然後還有一些的麵食還一些比較大的小菜,以品項來說相當特別。

來了!第一次看到這麼狂的紅糟肉蓋飯,雖然賣紅糟肉的小吃店很多,但是直接蓋滿魯肉飯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紅糟五花肉蓋飯+溏心蛋』$110

這裡的紅糟五花肉蓋飯真的蓋滿滿,而且還加了不少的豆芽菜,光看就覺得很厲害而且很好看。

魯肉飯吃起來不會太鹹膩非常順口,燒肉可以選里肌肉或是五花肉,剛炸好的燒肉外面吃起來酥酥很香,搭配好吃的魯肉飯真的會秒殺。

▼『酥炸紅糟五花肉』$100

想要吃更多的紅糟五花肉就一定要單點這款啦~滿滿的紅糟肉光看覺得很厲害,而且擺盤也超厲害很有質感。

酥酥的紅糟五花肉炸過真的好酥,然後再沾一點醬汁會變得更有味道,而且這家紅糟肉不會太油這點還滿加分的。

超強的現炸紅糟肉太邪惡了啦!這家的紅糟肉吃起來外酥內軟,而且他們的魯肉飯也很順口,搭配紅糟肉一起真的會秒殺,喜歡吃紅超糟肉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玉女號滷肉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22號
時間:11:30-14:00;17:00-20:30(週四公休)
電話:02-2600122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2F (ATT)
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0:45
電話:02-7700707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