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中和北平餡餅 – 必吃的16種口味的爆漿餡餅!熱騰騰流出肉汁

阿青那天在黃昏市場買東西的時候,發現這家餡餅攤子北平餡餅攤金光閃閃!整個攤子都是金黃色的餡餅相當吸引人,而且可以看到這家的品項真的超級多!阿青算了高達16種口味真的相當驚人。第一次看到口味這麼多的餡餅店,讓人每一種都想吃吃看。

這裡的餡餅都是現點現包,超飽滿的內餡真的放不手軟!現點現包的餡餅還是最新鮮好吃。

剛做好的餡餅就直接放到旁邊的油鍋裡面,現包現煎的餡餅最好吃。

經過細心不斷翻面煎好得滿滿的餡餅,才能呈現完美的金黃色,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阿青也趕快點了兩個餡餅來吃吃看,剛拿到手還是熱騰騰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吃吃看。

切開餡餅就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肉餡,感覺得出來這家真的是真材實料,想要吃滿滿的餡餅一定要吃這家。

牛肉餡餅裡面一咬開就很多汁,加蔥下去混合讓牛肉味道更飽滿,阿青覺得這個牛肉餡餅很像阿青在新竹吃過的餡餅名店,這兩家的牛肉餡餅都非常地好吃。

蘿蔔餅裡面有滿滿脆口蘿蔔,蘿蔔餡料有加點調味吃起來很鮮美又順口。

肉汁爆出來了啦!經過這家就被滿滿餡餅吸引,因為這裡的人氣滿滿現包現煎,總共高達16種口味真的很厲害,想要吃滿滿美味餡餅就真的要吃這家啦!

中和北平餡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83巷8號

捷運:景安站

時間:每日14:0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092561281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