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魚多甜 – 超平價握壽司!還有多種菜色的在地知名日本料理店

魚多甜

魚多甜是新莊很知名的日本料理店,他們的位置在輔大的正對面,在魚多甜可以吃到物美價廉的美食,這次來輔大附近特別來朝聖這家知名的平價日本料理店,一到門口看到很多人在準備享用美食。

魚多甜

這裡的免費自助區也超多樣化,像是味噌湯熱麥茶醃蘿蔔,大家可以點個壽司配免費的味噌湯和熱麥茶,真的是很替客人荷包著想的日本料理店。

魚多甜

魚多甜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魚多甜的壽司都非常平價,還有超多的日本料理像是丼飯、咖哩飯、燒烤類可以選擇,是品項相當多樣化的日本料理店。

魚多甜菜單MENU

喜歡吃壽司的看過來!這裡還有超值的綜合握壽司,20貫握壽司只要$490平均一貫不用25元,這家的握壽司價格真的超平價啦!

魚多甜菜單MENU

點餐後,師傅就會開始準備握壽司啦~現做的握壽司再炙燒後讓生魚的香氣更為明顯,真的會讓人很想要來個幾貫握壽司。

魚多甜

滿滿的握壽司看起來真的超豐富的!喜歡吃握壽司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點20貫的握壽司組合,整個木盤有滿滿的握壽司超豐富,再搭配其他的料理就是很滿足的一桌,來這邊花少少的錢就可以點滿滿一桌喔!

魚多甜

▼『超值鮭魚20貫』$490(內用外帶皆可)

這裡的超值鮭魚握壽司有超多種的口味,而且全部鮭魚握壽司都會炙燒讓讓香氣更為明顯,讓人就好像在參加鮭魚的饗宴!

魚多甜

魚多甜的鮭魚相當的肥嫩而且吃起來很有厚度,炙燒過後的鮭魚握壽司會帶出更多甜度,醋飯吃起來很飽滿微甜,而且鮭魚握壽司的口味真的很豐富。

魚多甜

▼『超值綜合20貫』$490(內用外帶皆可)

一般在外面吃生魚握壽司都很貴!但是魚多甜的綜合握壽司真的太超值啦~這20貫的綜合握壽司可以同時吃到各種高級的食材。

魚多甜

這裡也有外面少見的炙燒鯖魚握壽司,同時有炙燒味和生魚的香氣,吃起來滿滿的海味搭配醋飯很清爽。

魚多甜

天使蝦握壽司可以吃到肥美的天使蝦肉,而且使用高級的天使蝦吃起來特別鮮甜,不用剝殼的蝦肉大口吃下去真的超過癮!

魚多甜

▼『烤蔥鹽牛舌』$190

來這邊還有超多的燒烤品項可以選擇,牛舌帶點厚度燒烤後再塗上醬汁,牛舌的口感脆脆地還有蔥鹽的香氣!

魚多甜

▼『生蠔兩顆』$190

魚多甜的生蠔也超新鮮的,平均一顆不用百元就可以吃到大顆的生蠔啦!喜歡吃生蠔的朋友一定要點。

魚多甜

他們的生蠔真的超級無敵新鮮,根本是海產大餐廳才有的水準,不管在尺寸和鮮度都是阿青吃過的生蠔前幾名!

魚多甜

▼『烤鮭魚下巴』$190

這鮭魚下巴真的太狂啦!本來以為是一大片的鮭魚下巴,居然還有附上大顆的鮭魚魚頭。

魚多甜

烤過的鮭魚下巴吃起來外面很酥香,裡面還有鮭魚下巴的甜甜油脂,再擠點檸檬汁還有沾胡椒鹽真的很對味!魚頭上的肉吃起來也很嫩,阿青跟朋友也把魚頭吃個精光~

魚多甜

魚多甜是輔大知名的日本料理店,自助區有茶還有湯真的很貼心,厲害的是他們握壽司平均居然不用25元,而且握壽司上面海鮮厚度也很厚,一入口就會發現海鮮都很新鮮!除了壽司以外還有超多種的美食選擇,想要花少少錢就能吃到厲害的日本料理就來這裡啦!

魚多甜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號

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1:30

電話:02-290885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