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仙堂(新北中興健康會館) – 知名腳底按摩和按摩會館開到新店啦!大家趕快來放鬆一下吧

御仙堂是知名的經絡按摩和足底保健的知名按摩會館,最近也開到新北市的新店區啦!對於附近區域喜歡按摩輕鬆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阿青還發現新店的御仙堂占地遼闊,感覺就很厲害不愧是按摩的大品牌!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充滿東方元素的櫃檯,大家都可以在這邊詢問櫃檯針對想要按摩的部位來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按摩方案。

御仙堂(新北中興健康會館)服務價目表

漢方足底按摩服務40分鐘/$499

漢方足底按摩服務60分鐘/$799

足底經絡套餐100分鐘/$1399

經絡按摩服務60分鐘/$899

油壓鬆筋按摩90分鐘/$1399

油壓鬆筋按摩120分鐘/$1699

這裡有分成這六大方案,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案來,阿青今天選擇的是足底經絡套餐,這個套餐同時可以按到腳又可以全身紓壓真的很棒。

一樓的空間真的相當大,因為御仙堂主打的是東方的調理方式,所以可以看到內部空間有很多東方的中式元素,阿青就好像來到宮殿的感覺。

在這裡按摩還可以看電視,另外還有提供Wi-Fi很方便,大家來這邊按摩邊看電視或是滑滑手機時間真的很輕鬆,大家下班可以來這邊放鬆一下!

這裡還有提供舒適的按摩服,讓大家不管穿什麼來都可以換件舒服的衣物,有輕鬆的衣服就能好好享受按摩的舒服過程。

御仙堂最特別的還有提供玉石腰帶熱敷,這種腰帶有天然的玉石散發熱氣,熱氣也可以讓自己的腰部好好放鬆。

接下來就可以準備按摩啦!師傅還會問說要不要蓋被子還有足浴溫度是否合宜,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貼心感。

御仙堂主打的就是漢方草本足浴,所以在足浴裡面會加入多種中藥材做成的漢方,這樣也比其他家的足浴感覺真的專業很多,也跟御仙堂的東方元素完美地搭配。

接下來師傅還會幫忙裹進熱毛巾把剛剛足浴過的腳好好擦乾。

接下來師傅就會開始按摩啦~師傅先會針對腳的每個穴道做按摩,因為腳底的穴道都代表著身體的每個部位,所以按摩過程中,師傅還會給阿青一些身體的回饋,也能感受到御仙堂師傅對於按摩的專業程度。

除了腳底的穴道按摩,師傅還會按腳背和腳趾,原來是因為腳背和腳趾有很多穴道,整個按摩過程整隻腳都有顧到!

還會針對小腿做經絡按摩,對於需要久站的職業真的需要好好舒緩一下小腿!

藉由師傅不斷地舒展小腿,讓阿青的整個小腿都變得好輕鬆。

腳部按摩完,師傅還會捶打小腿做一個完美的結束,整個過程如果想要調整力道都可以跟師傅說,阿青也調整到自己最愛的力道,所以讓阿青覺得整個按摩體驗都非常良好。

接下來就開始針對全身按摩,首先對於電腦族最常按摩的肩頸做放鬆,本來硬梆梆的肩頸經過師傅的巧手按摩過後放鬆不少。

坐久也容易背部僵硬,師傅也會對背部的內側和外側都會按壓同時讓阿青整個放鬆。

接下來師傅還會測試我們的八髎穴,測試過後就可以知道下半身是否太過緊繃。

還會伸展手臂讓肩膀變得更輕鬆。

對於上手臂和下手臂的每個部位都會細心按過,阿青才知道原來手部也會緊繃,所以需要徹底放鬆!

因為手掌有相當多的反射區,所以師父針對整個手掌也都會按摩,而且按摩手掌居然對肩膀和頸部也有幫助,手掌裡面藏著很多密碼就讓師傅幫大家解開啦!

現代人常常需要久坐所以會造成臀部緊繃,師傅也說我的臀部比較緊繃,阿青按完之後回去坐久也不會屁股痛啦!

整隻腳除了剛剛腳底按摩的按摩,這裡還會針對大腿的肌肉來做放鬆。

師傅還會特別按壓中穴,這個穴道位於膝蓋正後方,可以通經絡和散瘀血的作用,對於下半身的疼痛也有很多幫助。

除了有各種穴道和經絡按摩,師傅也會幫腳部拉筋來讓平常緊繃的部位舒展開來。拉筋對於增加身體的活動度也可以防止運動傷害。

對於整個頭部從精明穴太陽穴好好按摩,按摩頭部也會讓頭部有更好的循環來釋放壓力。

對於眼周附近的穴道按摩,可以消除眼睛的疲勞,像阿青這樣長時間需要盯螢幕的人非常適合。

最後師傅還會對於脖子和肩膀做最後的放鬆,因為這是現代人最容易緊繃的地方。

師傅如果在這個階段發現剛剛躺著的時候放鬆的程度不夠,師傅會在最後的階段再做加強。

按摩結束後,大家記得來這邊填寫顧客消費滿意度評鑑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喔!像贈送的舒緩肩頸的按摩器就真的很貼心,這樣的贈品也跟健康會館的主題很搭!

Google地圖留下評論還會贈送漢方草本足貼,大家回家使用後讓自己身體也可以好好保持舒暢,御仙堂就連大家回家後的保健都想好啦!

知名的健康會館御仙堂開到新北市的新店區了!從店面的外觀到裡面裝潢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足浴還特別使用自製的漢方就是比別人更用心,師傅都很專業也很體貼客人的感受,整個按摩過程都很舒服,忙碌的生活就讓疲累自己來御仙堂-新北中興健康會館享受一下吧!

【御仙堂-新北中興健康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51號

客服專線:02-2910-011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下午13點~晚上23點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senton.NTC

LINE官方:https://lin.ee/p06bQ7g

官網:http://www.e1111.com.tw

Instagram:https://goo.gl/SLcxsW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