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 – 台南少見結合專業采耳的足底按摩養生館!來這邊讓全身都得到放鬆吧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是台南知名的按摩養生會館,他們有腳底按摩、身體經絡按摩和臉部美容撥筋還有多種按摩服務,最近還有提供專業的采耳服務,像采耳和耳燭就是外面足體養生館很少見的服務,一條龍的服務讓大家都可以來這邊得到全身的放鬆啦!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的後門就位於開元公園上的開南街,大家也可以從後門直接進來。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店內環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裡有很多舒服的大沙發,客人們都可以在這邊舒服地享受按摩。阿青發現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開店一下就會客滿啦!

阿青還發現這裡的沙發也都會用酒精徹底消毒過,讓客人們可以來這邊放心地好好享受按摩服務。

這裡還有指壓油壓的空間。私密的空間讓女孩子也可以來這邊好好享受喔!

床墊的下面還特別放置電熱毯,天氣冷的時候開了熱熱的電熱毯,讓整個按摩過程好像在泡溫泉般地舒服~~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有超大的按摩空間。可見這家的生意真的很好。

仁足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他們有提供的超專業的精油。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精油種類

這裡總共有六種精油。每一種精油都有自己的功效。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最近比較想加強的地方請師傅選最適合你的精油喔!

精油名稱 精油功效
迷迭香 消除疲勞酸痛
玫瑰 美白保濕
薰衣草 幫助睡眠
葡萄柚 消水腫
甜橙 幫助消化系統
茉莉 減輕壓力放鬆心情

阿青這次特別來感受采耳的過程,而且這裡的采耳師還有通過國家的證照,有證照的采耳師還是比較讓人放心。

除了有美容師的執照,它們還有高級采耳師的證照。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采耳專業度。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價目表MENU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的按摩想像很豐富,不管足底、半身、全身到專業采耳通通都有!大家都可以來這邊讓全身都可以徹底放鬆啦~~

最近還有推出平價的套餐,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按摩養生館有這種小資套餐,讓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享受到舒服的按摩太貼心啦!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專業采耳(30分鐘$600)

接下來阿青也要來采耳啦!師傅拿出一整排專業工具就可以知道有專業的證照就是不一樣!阿青覺得如果要采耳就來仁足找有證照的采耳師。

采耳師會先用特殊的監看器材跟阿青解釋耳朵的狀況,讓自己可以了解自己耳朵內的狀況,第一次看到自己耳朵的內部覺得很特別!

接下來會利用采耳用的音叉發出震動的聲音,這樣可以讓耳朵聽到共振的聲音後變得超放鬆。

接下來還會用羽毛輕撫耳朵的周遭,讓阿青一整個快睡著啦~

而且就連羽毛都有分大小,用小的羽毛還可以放鬆耳朵的細部,讓阿青覺得超舒服的。

接下來采耳師就會開始幫阿青清除耳垢,特殊的設備還有打光可以讓所有的耳垢一次現形,感覺就很像在洞穴挖礦非常特別。

因為采耳是一整個跟耳朵有關的服務,所以當清潔完畢後,采耳師就會開始針對耳朵旁邊開始做一些放鬆。

還會用特別的牛角筋膜棒來放鬆耳邊的肌肉,原來耳朵也可以放鬆!真的是很特的體驗。

就連頭部也會用牛角筋膜棒幫阿青放鬆,結束後讓整個頭真的放鬆到不行。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銀珠洗眼(30分鐘$600)

這裡還有一種獨特的銀珠洗眼服務,采耳師就會先用眼睛保養液讓眼睛保持濕潤,這樣會讓銀珠棒在清潔的過程變得更容易滑動。

銀珠洗眼就是利用銀珠棒在眼球和眼皮之間來回按摩,這樣就可以達到放鬆舒緩和清潔異物。

針對上眼瞼來回清潔。

針對下眼瞼來回按摩。只能說整個體驗還滿特別的,雖然眼睛是很敏感的部位,但是整體下來沒有太刺激的感覺,清潔完也會讓眼睛更透亮啦!

現代人因為常常看手機,眼睛都處於一個高壓的狀況,所以采耳師接下來會用筋膜刀在眼睛周遭做一個放鬆。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耳燭薰香(30分鐘$500)

在做耳燭之前,采耳師會先針對頭部做一個按摩,也跟阿青說他覺得我的頭部相當地緊繃,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也讓生活壓力大的阿青開始期待等等耳燭放鬆啦!

耳燭是一種特製空心蠟燭,經過不斷燃燒的過程可以讓整個頭部壓力慢慢地排出,還可以清理頭部的阻塞或是這些部位黏膜組織中的代謝物,還可以排出耳朵中的濕氣。

采耳師還會搭配背部的按摩,讓整個代謝的過程從耳朵開始到身體變得順暢。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薰臍淨化(30分鐘$500)

人體的肚臍就是跟各個經脈相通的神闕穴,利用薰臍可以改善腸胃循環和氣血循環,所以薰臍淨化非常適合腸胃不好的人,采耳師還會利用手法和臍燭讓身體的腸胃做一個調整。

在開始使用先滴下仁足專業的精油。

然後再插上特製的臍燭,讓熱氣可以深入肚臍。讓整個肚子變得暖暖的很舒服。

完成薰臍後,還會徹底地按摩讓整個腸胃好好舒緩一下。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足底經絡(<20分鐘+60分鐘>$800)

這裡除了有獨特的采耳服務,大家一定也要來感受一下他們按摩的服務,經驗老到的師傅會讓大家有最棒的按摩感受。海鹽有很好的殺毒除菌功效,所以師傅會在泡腳水裡面加入海鹽。

就連泡腳都有多種精油可以選擇。每種精油的功效都不一樣,師傅也會根據每個客人的需求選出最棒的精油。

把精油滴進熱水裡面,讓精油的功效也能徹底地融入水裡。這樣大家泡腳的時候就可以好好吸收這些精油。

泡腳的時候,師傅會先從肩頸開始放鬆,現在人因為常打電腦和常使用手機,所以肩頸總是硬梆梆!經過師傅的巧手按摩肩頸就不痠痛啦~

現在很多人的職業都需要久站,藉由不斷地按摩小腿後,阿青走路好像在雲朵的感覺啊!真的太輕鬆了~

老道的師傅也會針對每個腳的穴道做加強,力道也都可以隨客人調整,還會跟阿青回饋哪個部分比較弱,這樣按一按回家就比較好睡了啦!

足底按摩完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全身經絡按摩,在這邊也會針對脖子做一個加強,放鬆脖子也會讓肩頸更為放鬆喔~~

這邊還會再加強按摩肩頸,因為姿勢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功效,跟剛剛足底按摩的肩頸按摩感覺又是完全不同效果啦!

本來以為只是一般放鬆頭部,經過師傅的說明才知道頭部有很多的穴道,經過按摩可以讓全身血液循環增進新陳代謝,整個人都變得更舒服。

接下會針對腰部做放鬆,這樣也比較不會腰痠啦~

除了指壓外,師傅也會開始油壓,經過油壓居然就像刮痧一樣的效果,讓全身的痧全部出現啦!難怪油壓完有種超級無敵放鬆的感覺。

徹底放鬆大腿和屁股的後側就不會壓迫到神經,這樣也可以改善坐骨神經的問題,阿青覺得這個非常有感,推薦給跟阿青一樣需要久坐的人!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的服務相當全面,從腳底按摩、身體筋絡按摩還有比較特別的專業采耳、銀珠洗眼和薰香耳燭都很豐富,整個服務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專業和貼心,整個按摩過程非常地舒服讓人會想要一直再去,也難怪這家的生意永遠都這麼好,建議大家要來的時候先打點話預約一下喔!大家快來這裡輕鬆一下吧~

仁足天下美容足體館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7號

電話:0988838442

時間:每日12:00-24:00
.
English Information
Address:No. 187, Sec. 3, Linsen Rd., North Dist., Tainan City , Taiwan (R.O.C.)

Phone:0988-838-442

Time:Everyday 12:0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