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傻發腸粉 – 強勢回歸!關店很久後終於又開的腸粉名店

傻發腸粉可說是台南最經典的腸粉店,但有一陣子他休息讓很多喜歡吃腸粉的粉絲相當傷心,現在又強勢回歸啦!所以他開店馬上就吸引了滿滿的人潮,有種跟老朋友又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這麼棒的腸粉店一定要來吃。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品項就貼在招牌上。

前台就會看到老闆正在認真地做腸粉,觀看腸粉的製作過程就覺得很厲害,在薄薄的腸粉皮上放滿滿的料,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裡面還有內用環境可以現場吃到熱騰騰的腸粉,畢竟腸粉就是要熱熱的放在盤子上才好吃!

傻發腸粉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可以看到有超多種腸粉,右邊還可以加料變得更豐富,然後還有簡單的湯類和麵類,阿青發現其實也滿多人來這邊吃麵的喔!

腸粉上桌以後,服務人員就會來這裡加上醬汁,熱騰騰的醬汁淋上都可以感受到港點的厲害臨場感。

他們的腸粉擺得非常整齊,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裡面還有滿滿的料,是可以吃得飽又吃得開心的腸粉。

▼『鮮蝦腸粉』$80+蛋$10

鮮蝦腸粉給的鮮蝦數量非常厲害,大約一份就有八隻蝦非常真材實料,還可以選擇加蛋後腸粉還有種像在吃蛋餅的感覺。

太感動了啦!!!!傻發腸粉回歸後居然更好吃了!馬上榮登阿青心中第一名的腸粉,軟嫩的腸粉吃起來還帶著Q彈,醬汁也是夠味又不膩口,幾乎是完美的醬汁,完美的腸粉跟完美的醬汁,真的是完美的腸粉。

▼『綜合腸粉』$90+油條$20

想要什麼口味的腸粉都吃嗎?那點綜合腸粉就對了~因為鮮蝦鮮肉叉燒在這裡通通都有,阿青還很推薦大家加點油條,因為會讓腸粉達到真正的外軟內脆喔!

超厚實的腸粉一咬下去馬上感受到雙重的口感,裡面的油條仍然抱持著脆度,吸收了一些醬汁變得很好入口,而且綜合的料真的好豐富,什麼都能吃的到超強的!

喜歡吃腸粉的人來看看!身為腸粉控的阿青終於等到傻發回歸啦~而且在這之間阿青又吃過很多家腸粉店,發現傻發腸粉真的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腸粉,全台灣喜歡吃腸粉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啦!

傻發腸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69號

時間:每日11:00-20:00(週一公休)

電話:06-22310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