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壽司 – 座落在民宅區的隱藏版超新鮮台南壽司店

台南有家厲害的壽司店舞壽司就隱身在住宅區裡面,也是附近居民喜歡的壽司店,店面整體裝潢相當明亮美麗,但是在住宅區比較不容易被發現,聽朋友說這家的壽司非常厲害,所以就趕快來看看這家有賣什麼厲害的壽司。

裡面就會看到師傅在高檯上製作壽司,因為料理檯比較高而且師傅帶著耳機,所以給阿青一種DJ的感覺~哈哈哈

這家壽司店給人一種新潮的感覺,可以看到牆壁還有螢光的招牌。

天花板還掉了很多漂亮的燈籠,阿青很少在壽司店看到這樣的設計,覺得用燈籠會增加不少古典感。

這裡還貼心地提供免費的麥茶,所以一個人來這邊點碗丼飯配杯麥茶就是很滿足的一餐。

舞壽司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可以看到選擇相當多樣化,有壽司、丼飯還有各種好料。
舞壽司菜單MENU

舞壽司菜單MENU

阿青跟朋友們點的餐點也上來,滿滿的壽司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在顏色的搭配也感覺的出闆娘在設計菜單時候的年輕創意與色彩搭配的美感,滿滿的佳餚讓人迫不及待想吃吃看!

▼『人氣招牌海鮮丼』$390
聽朋友說這家的海鮮非常地新鮮,都是師傅每天到安平港採買回來的漁獲,那當然要來碗海鮮丼飯好好感受一下美味。

鮪魚吃起來口感滑嫩帶著鮪魚本身的鮮味。

旗魚帶著舒服的油脂感還帶點咀勁。

肥嫩的鮭魚的滿滿油脂入口就有油香。

裡面還有加了一隻新鮮的天使紅蝦,上面加了魚卵增加鮮味,天使紅蝦也替整碗生魚片丼飯增添不少丰采。

▼『天使紅蝦軍團丼』$420
這個實在太浮誇了啦!滿滿滿的天使紅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旁邊還有一大圈的蟹膏就像是光環,根本就是海味中的海味啊~

天使紅蝦還有先炙燒過後讓蝦肉的鮮甜味更明顯,而且炙燒也會讓蝦肉更Q彈,再沾點風味濃郁的蟹黃根本鮮味大爆發,阿青覺得每吃完一隻天使紅蝦都會幸福一次!!!

▼『主廚炸蝦必點人人愛炸蝦壽司』$180
光看這道的品名就覺得很厲害,裡面壽司裡面夾了大隻的酥脆炸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炸蝦的外皮酥酥的跟壽司的口感很配,有種像是夾了餅乾的壽司,裡面還有Q彈的蝦肉是很多層次口感和風味。

▼『東石牛奶蚵和風醋沙拉(小)』$150
捨棄了一般的蚵仔,闆娘特別請在嘉義東石港的在地蚵農好友現剝現寄過來,保證最青,一份沙拉就有多顆大牛奶蚵仔很補的感覺!

水嫩的大顆牛奶蚵入口就有滿滿的鮮味大爆發,再搭配滿滿的沙拉入口除了有蚵仔汁和蔬菜的多汁,在嘴裡整個很水潤!

▼『東石牛奶蚵軍艦』$50(1貫)
▼『XO醬天使蝦握壽司』$90(1貫)
想要吃握壽司這裡還有多種厲害的選擇,雖然這裡提供多樣化的料理,但是壽司還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看到XO醬跟天使紅蝦的搭配,由於闆娘之前是親力親為開港式餐廳多年,又熱愛研發新菜單加入創意,想讓客人保持不斷有新鮮感, 所以把自己熟悉的港式XO醬和天使紅蝦結合
,入口時候會先有XO醬的醬香然後會咬到蝦肉的鮮甜,原來XO醬跟握壽司是如此搭配。

東石牛奶蚵做成軍艦壽司真的太享受了!多汁的蚵仔也讓壽司吸收了養分,吃完會令人活力滿滿。

▼『我愛鮭魚通通有拼盤(以上8種8顆)』$370
現在炙燒鮭魚握壽司真的正夯,這裡居然有多種炙燒鮭魚握壽司的組合,而且八種都是不同的組合,真的相當厲害!

肥嫩的鮭魚加了明太子再炙燒過後有香香的魚卵味道,阿青喜歡那焦香鮭魚帶出的魚油香氣。

加了起司還有奶香味,也讓起司徹底地包住了握壽司,有點像是美式壽司相當特別。

美奶滋炙燒後充滿奶香,上面還加了檸檬解膩,整體奶香味十足更肥嫩。

▼『燒炙嫩牛肉(大)Prim等級特優牛肉』$270
這道燒炙上桌就會看到高級牛肉的半熟外表,下面還鋪了滿滿的生菜和洋蔥,光看就覺得很像高級料理。

牛肉吃起來仍然保持著柔嫩,最驚艷的還是這個鹹甜有點類似壽喜燒的醬汁,阿青推薦吃這道牛肉一定要沾這個美味的醬汁。

▼『蒜香溫泉蛋京都豆皮冷麵』$140
天氣熱的時候一定要吃冷麵,裡面加了超多配料中間還有一顆大的溫泉蛋,絕對是一道豐富又鮮豔的涼麵。

要吃的時候推薦大家把中間的溫泉蛋戳破,把蛋液跟涼麵徹底攪拌一下就能享受最棒的口感。

滿滿的蛋黃讓涼麵吃起來更滑順好吃,尤其這個蒜香醬汁更是受到全桌人的賞識,像是甜醬油還有蒜香非常開胃,夏天來份涼麵絕對可以吃飽飽。

▼『每日極鮮魚頭味噌湯』$限量請詢價
來這邊必點的還有他們的味噌湯,而且他們還會到魚市場批最新鮮的漁獲來做成味噌湯。

這家的味噌湯相當濃郁還有鮮甜的味道,新鮮的海魚吃起來相當紮實Q彈,再加上海帶還有新鮮魚肉真的是最棒的味噌湯。

舞壽司雖然座落在住宅區有時候不容易被發現,但是這家的品項都相當好吃,他們用心地到安平漁港批最棒的漁獲來做成一貫貫美味的握壽司,還有各式各樣的菜餚和丼飯不管一個人或多個人來吃都超適合,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家隱藏版壽司店吧!

舞壽司 美味專賣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住址: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路42號

時間:每日11:00-14:30;17:00-20:30

電話:(06)2911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