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超浮誇的紅蟳蟹黃意麵,讓你獨享滿滿炸出來的蟹黃!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是台南在地的浮誇海鮮意麵店和飲料店,現在他們也在永華路上開了第二家的分店,而且這家分店一開幕就有超浮誇的紅蟳蟹黃意麵,讓很多喜歡吃紅蟳的朋友都趨之若鶩!讓人想要知道台南浮誇海鮮第一品牌金三益的新品紅蟳蟹黃意到底有多狂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上面陳列著不少浮誇的海鮮麵系,讓人全部都很想要吃啊~

因為永華店走的是二代店的風格,整體風格非常明亮又舒服,完全看不出是在賣意麵的店啊~

這裡還有二樓的用餐區,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花枝LOGO~就告訴你這是一家浮誇海鮮店啦!

二樓還有戶外用餐區,在外面吹吹風用餐也很舒服喔!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菜單MENU

我們接下來看看菜單,這裡有飲料鍋燒系列,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的浮誇系列啦~最近很夯的紅蟳蟹黃意麵沒有在菜單上,大家直接跟店員點就對了啦!

所有的餐點都上桌啦~真的不是浮誇假的啦!全部浮誇系意麵有夠浮誇嚇到阿青啦!尤其那個紅蟳蟹黃意麵更是氣勢萬鈞。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金三益啦~!

▼『紅蟳蟹黃意麵』$230

紅蟳蟹黃意麵最狂的就是讓你獨享三大隻的紅蟳,這個內容在外面買可要花不少錢,但是在金三益只要230元就可以吃到囉~這個紅蟳的份量和價格會不會太浮誇啦!

金三益紅蟳蟹黃意麵

這一碗其實是意麵啦!只能說紅蟳真的太多整個蓋住意麵啦~意麵吸飽湯汁吃起來有滿滿的蟹黃香氣很過癮。

金三益紅蟳蟹黃意麵

一整份的紅蟳裡面的蟹黃都是滿滿滿!這個飽滿程度甚至比喜宴的紅蟳還要厲害,這麼浮誇的飽滿蟹黃紅蟳真的大推啦!大口吃真的超嗨的~

金三益紅蟳蟹黃意麵

▼『花枝蒜辣麵』$190

金三益的浮誇無極限~像這份花枝蒜辣麵就用了一整隻花枝,店家也會幫客人剪成適口的大小,一個人獨享一整隻花枝就是狂!

金三益花枝蒜辣麵

因為選用大隻的花枝~所以花枝肉的厚度非常厚,咬下很有Q度還可以吃到花枝肉本身的甜度喔!

金三益花枝蒜辣麵

▼『蛤蜊鍋燒意麵』$170

蛤蜊整個蓋住意麵啦~蛤蜊鍋燒意麵的蛤蜊量真的很驚人,重點是使用的蛤蜊都大顆又肥美。絕對是蛤蜊控不能錯過。

金三益蛤蜊鍋燒意麵

大顆的蛤蜊吃起來好水潤還有滿滿的海味,每吃一顆蛤蜊都是大享受~而且多到有種吃不完的錯覺呢!

金三益蛤蜊鍋燒意麵

▼『蒜泥蚵仔意麵』$160

除了剛剛的湯意麵系列,這裡也有乾意麵系列,蚵仔每一顆都非常肥美還很整齊地擺在意麵上了啦!

金三益蒜泥蚵仔意麵

大顆的蚵仔吃起來非常肥美,重點因為新鮮所以完全沒有腥味,就像是現撈的蚵仔喔~~

金三益蒜泥蚵仔意麵

▼『黃金蒲燒鰻拌麵』$210

大塊的黃金浦燒鰻也在意麵上閃閃發光啦~整份意麵上的鰻魚真的超豪放啦!

金三益黃金蒲燒鰻拌麵

蒲燒鰻的厚度非常厚,吃起來軟Q軟Q的口感很過癮,上面的蒲燒風味鹹甜鹹甜非常夠味。

金三益黃金蒲燒鰻拌麵

▼『火燒蝦蒜辣麵』$190

這邊的蝦仁蒜辣麵可不是普通的蝦仁,用的是台南招牌的火燒蝦!因為這種蝦子有紅焰的外表而得名~

金三益火燒蝦蒜辣麵

火燒蝦最大的特色是吃起來蝦味更為濃厚,搭配整盤乾意麵真的會秒殺。

金三益火燒蝦蒜辣麵

▼『小卷鍋燒意麵』$130+蟹黃湯頭$20

小卷上桌也太美了吧~全部擺成花朵綻放的樣子超好看又很吸引人,重點是這個份量真的有夠浮誇~推薦升級蟹黃湯頭喝起來還有更多的海味喔!

金三益小卷鍋燒意麵

每一隻小卷吃起來都好鮮甜,因為小卷的數量超多~一口可以吃進三隻小卷也沒有問題!

金三益小卷鍋燒意麵

▼『麻油小卷麵線』$160

因應冷冷的冬天現在還有推出麻油小卷麵線,加了大量的薑片和麻油喝起來暖暖地好舒服,而且麻油風也跟小卷超搭的喔!

金三益麻油小卷麵線

▼『泥漿鮮奶芋(限定)』$60/『豹紋仙草凍』$70/『綠豆沙牛奶冰沙』$45

因為金三益本身就是賣飲料起家的~所以他們的飲料也都超推的喔,泥漿鮮奶芋喝起來芋香味十足,豹紋仙草凍因為加了滿滿的珍珠是咀嚼控的最愛,綠豆沙牛奶冰沙超滑順根本專賣店等級。

紅蟳蟹黃意麵也太浮誇了吧!金三益永華店一開幕就端出超浮誇的紅蟳蟹黃意麵,讓客人花少少錢就能吃到飽滿的蟹黃,一整碗意麵居然有三整隻的紅蟳份量真的很驚人,還有其他浮誇海鮮也都超推薦,想吃浮誇海鮮就來金三益吧!

金三益健康茶飲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57號2F
電話:04-24066383
時間:每日09:00-22: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同路二段254號
電話:04-8395933
時間:每日10: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新興忠孝店

地址:高雄新興區忠孝一路344號
電話:07-2362143
時間:每日09:00-20:3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電話:06-2084915
時間:09:00-17:00(最後接單到16:30) (週二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成功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541號
電話:06-3587833
時間:每日09:30-21: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健康路16號
電話:06-6353737 / 0989933766
時間:每日10:00-20:30(最後收單時間20:00)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號 (近一中街商圈)
電話:04-22258886
時間:10:30-21:00(週三公休)
.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東街70號
電話:04-23850365
時間:每日10: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