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讚壽司專賣 – 用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超多種的台南美味壽司店!

台南有家壽司專賣店伊豆讚壽司專賣的壽司款式真的超級多!裡面還有一些日本料理,店鋪的外觀是木質的低調風格,就跟阿青推開門來看看這裡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壽司吧!

店的牆壁也有關於店面的詳細資訊。

阿青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壽司款式真的超級多,還有丼飯和手卷還有各式飲品。

這裡除了有好吃的壽司還有各式手捲。

生魚片和綜合壽司。

炙燒壽司和生熟壽司。

小品、醋物。

丼飯。

點餐後,師傅就會細心準備今天的餐點,半開放式的廚房還可以看到師傅用心捏著壽司,光看這個過程就令人期待等一下上桌的壽司。

炙燒類的壽司也是他們必點的品項。

▼『柴魚洋蔥醋』$45
吃大餐前先來個柴魚洋蔥好好地清爽一下,吃起來微酸還有鮮甜的洋蔥汁真的很開胃,阿青也準備好吃壽司大餐啦!

阿青點得壽司大餐也上來了!看看這滿滿的不同顏色壽司就覺得絢麗,喜歡吃壽司的朋友一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喜歡的壽司,除了有基本款的壽司還有各式各樣展現手藝的壽司喔!

▼『蟹膏蟹棒手卷』$85
▼『起司炙旗魚手卷』$85
他們的手卷也太爆料了吧!一口吃進去就會吃到上面的料真的有夠滿足,就好像直接挖醬料一樣得過癮,吃到濃郁蟹膏就好像吃進一整隻螃蟹啦!

▼『綜合B』$185
這款壽司組合可說是把招牌的生魚類壽司一網打進!有紅蝦日本鰤魚肚鮪魚鮭魚旗魚生花枝,在台南也能吃到道地的日本生魚握壽司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阿青很推薦喜歡吃生魚的朋友點這款。

他們的醋飯帶點甜度,米粒吃起來相當飽滿,而日本鰤魚肚是在一般比較少見到的高級食材,鮮度很高吃起來肉質很紮實,上面的醬油也能引出更多的生魚片美味。

▼『日本明太子炙鮭』$80
▼『炙燒起司鮭』$75
▼『焦糖鮭魚』$65
這些炙燒壽司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炙燒鮭魚上面的表現形式就有很多種,也讓我們吃到完全不同的風味。

鮭魚的熟度還保留一些生度,上面的起司淋得很厚炙燒過後會有奶香,跟鮭魚本身的油脂融合很剛好,一口吃下去多種風味在嘴裡真的很享受。

▼『花枝海膽sauces』$50
▼『炙燒紅蝦鮭魚卵』$$130(2貫)
▼『炙燒日本生干貝』$80(1貫)
除了炙燒鮭魚系列,這裡也有豪華的炙燒壽司系列,炙燒過的食材上面還會再鋪上魚卵增添風味,絕對是超多層次的享受。

生蝦本身相當肥嫩,炙燒過後會帶點微微的焦度也有香度,上面巧妙地切開後放進滿滿的鮭魚卵,一口吃下去有魚有蝦真的大滿足。

干貝真得超甜的!入口就能感受到高級干貝才有的鮮甜度,喜歡吃生干貝的朋友一定要點這款。

▼『鱈魚肝醋』$150
阿青之前從來沒有吃過鱈魚肝,於是點了這款鱈魚肝醋來吃吃看,鱈魚肝入口能吃到軟嫩的外表裡面口感相當綿密,魚的味道也算是相當明顯喔!

▼『日本廣島炸牡蠣』$150
這個超巨大!雖然外面賣炸牡蠣的地方不少,但是這家的炸牡蠣真的是前幾名大的~

超大的牡蠣咬下裡面還會有湯汁,搭配外面的炸皮還會多一種炸皮的香度,而且這了一大顆真的要分好幾口才能吃完。

▼『明太子雞柳串』$95
這個明太子也太厚了吧!而且完全蓋住了雞柳,不跟阿青說的話完全不知道他是雞柳,厚厚的明太子入口全部都是鮮味,阿青從來沒吃過這麼有誠意的明太子串!

▼『炙燒比目魚鰭邊丼』$220
喜歡吃丼飯的朋友有福了,他們這裡也有各種丼飯的選擇,吃的時候記得先拌一拌會變得更入味,加上魚鮮真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炸蝦卷壽司』$150
炸蝦卷壽司裡面有一大隻蝦,壽司可以吃到蝦子炸過的香氣,而且炸皮本身也很有香度,整體是香度十足的壽司。

▼『薄皮炸蝦壽司』$85
這款就可以完整吃到一整尾蝦,而且還是很大尾的蝦喔!壽司都快被整隻蝦蓋住了啦~喜歡吃蝦就是要吃這款壽司。

▼『唐揚雞』$160
來日本料理店當然要點他們的唐揚雞!阿青發現他們的唐揚雞最特別的是有加了七味粉下去炸,吃起來會有點辣辣的是很有特色的唐揚雞。

裡面的肉汁真得超多!外面是薄皮的日式唐揚外皮,咬到裡面感受到肉汁很豐富,阿青覺得肉汁就是唐揚雞的關鍵,雖然這家多汁但是一點都不油,是等級很高的唐揚雞!

▼『蛤蜊湯』$50
他們的蛤蜊湯只要$50就超大一碗啦!

蛤蜊的肥嫩度讓阿青覺得很滿意,加了薑絲也會讓湯變得更好喝。

▼『鮮魚味噌湯』$50
味噌湯喝起來溫潤而且很順口,裡面還加了不少的鮭魚肚肉還有其他魚肉,阿青覺得這碗真得物超所值。

這家的壽司品項真的好多!喜歡吃壽司絕對可以選到他們喜歡吃的,從生的壽司到炙燒壽司都能吃到不同的美味,手卷也是超爆料很美味,還有唐揚雞跟一些日本料理也是必點,下次就跟阿青一樣點滿滿的一桌好好享用壽司大餐吧!

【伊豆讚壽司專賣】
地址:台南市南區樹林街二段418號

時間:12:00-21:00 (週二和週五公休)

電話:091319085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