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 以台南為出發點放眼日本的飲料品牌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是台南在地的飲料品牌,現在除了在全台都有據點以外,接下來還規劃在大阪開新的分店,可以開到日本表示是很火紅的飲料店,現在也在大同路開了旗艦店,阿青從遠遠地就能看到很大的招牌相當豪華。

大門口也很典雅,除了外面有座位,裡面也有內用冷氣的座位可以讓客人舒服喝飲料。

一進門左邊就會看到點餐的櫃台。

右邊能看到內用的座位,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炎熱的天氣可以在這邊喝杯飲料好好休息一下。

這裡的品項有純喝茶奶霜蓋茶鮮奶茶私藏星冰樂水果特調鮮茶新鮮創意YSC泡泡吧精品咖啡

櫃檯點餐前面還有一些詳細的介紹。

▼『火焰御丸奶』$49
這可是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才有的獨特品項,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黑糖奶,鮮奶加入天然黑糖迸出好味道,上面的奶霜還會烘烤過,所以整杯帶有牛奶的焦香味很香,咬到手炒的珍珠軟軟地好好吃。

除了剛剛的創意飲品最近也推出很多創意新品,喜歡嚐鮮的朋友怎麼能錯過這些飲品。

▼『台灣鳳梨青茶』$50
最近就是鳳梨的季節,耀眼的鳳梨果肉加入青茶後,果然就變成主角啦!鳳梨還特別選用金鑽鳳梨和台灣土鳳梨,整杯都是天然甜鳳梨味,鳳梨的味道在夏天特別消暑!

▼『夏威夷水果冰茶』$55
喜歡喝水果茶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加了多種水果熬煮的飲料有著滿滿水果味,多種水果味讓飲料喝起來不無聊~冰冰涼涼地喝有種到夏威夷的快感啦!

▼『法式野莓冰茶』$55
這也是新品!法國頂級藍莓和意大利小紅莓配上基底是英式格雷紅茶,紅茶喝起來很夠味,但因為加了大量的莓果,所以整杯喝起來很有莓果香味,而且不會擔心會酸~很順口喔!

▼『抹茶鮮奶霜』$55
喜歡喝抹茶的朋友也能在這裡找到好喝的抹茶,這裡的抹茶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苦,但是又帶著足夠抹茶香,阿青是請老闆幫我調整最好的甜度,喝起來不會甜(畢竟抹茶太甜不好喝),鮮奶霜也讓抹茶變得更溫潤喔!

▼『OREO可可星冰樂』$60
阿青本來就很喜歡喝巧克力冰沙,而且上面的碎片還是OREO的餅乾碎片,所以喝起來有種特別熟悉的感覺,是一杯從上到下都很巧克力的飲品。

▼『日本森永鮮奶茶』$50
加了森永牛奶糖真的超酷,下面大量森永牛奶糖超濃厚,跟上面的鮮奶充分攪拌以後,有一種在吃森永牛奶糖錯覺,而且這款不會太甜膩不用擔心。

▼『魔幻果粒』$60
氣泡飲也是這家的強項,下面加鳳梨、蘋果多種水果醬,中間是百香果上面是蝶豆花,多種美味混和後不只看起來有漸層,重點喝起來也特別有層次啦!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是近年很火紅的飲料品牌,而且現在全台很多縣市也都開設分店,最近更是規劃到大阪開店真得很厲害,阿青覺得這裡很多品項都滿有特色的,畢竟在這麼競爭的飲料市場,就是要靠好的飲品的品質和特色才能闖出一條路,而且飲品還會不斷地推陳出新,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們快來杯御私藏解渴吧!

【御私藏鮮奶茶專賣店】
總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437號

總店時間:每日09:00-21:30

總店電話:(06)2690557

官方網站:https://www.possession-tea.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