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二煮廚牛排館 – 居然有創意料理當前菜的平價牛排館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去牛排館吃牛排,那火燙燙的鐵板不斷地噴出香氣,是阿青小時候最美的回憶,長大以後也會吃鐵板牛排回憶這美味,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大家喜歡的那種傳統牛排館二煮廚牛排館,但餐廳相當得乾淨明亮還有冷氣開放,是可以讓人舒服用餐的地方。

自助吧有飲料、濃湯和醬料。

飲料有柳橙汁和雀巢檸檬茶。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濃湯每2到3禮拜會變化一次,有洋蔥濃湯南瓜濃湯田野蔬菜濃湯海鮮濃湯玉米濃湯

像今天的濃湯的濃度剛剛好,而且裡面還有不少料,在排餐還沒上來之前可以先來碗濃湯,暖一下也開了自己的胃。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品項有各種的豬排、牛排和雞排,最特別的居然還有石斑魚排!

這家最特別的是排餐上來之前會送上創意前菜和甜品,有包餡的奶油餐包和手作料理,第一次在平價牛排館看到創意前菜覺得很新奇。

看著店員拿著排餐上來,就能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不斷在鐵盤裡面演奏,而蓋子準備打開那瞬間更是阿青最期待的時候。

最喜歡的排餐都上桌了!這次豬排、牛排和雞排通通都有。

▼『頂級沙朗』$270
來牛排館當然要吃牛排啦!這裡的沙朗牛排是很完整的牛排,尺寸相當大塊甚至還超過鐵板,很像到高級西餐廳才會吃到的沙朗牛排。

二煮廚牛排館讓阿青喜歡的是這裡有附加蛋,因為現在很多牛排館都已經沒有附加蛋,但對於喜歡吃傳統牛排的阿青,蛋是很重要的一部份!

鐵板蛋的最大樂趣莫過於翻過來那酥香的蛋皮,而且還有不能把蛋黃弄破,就能吃到超酥香的完整荷包蛋,這是從小到大都要體驗的樂趣。

這家的黑胡椒醬是純黑胡椒吃起來會有嗆辣,是在其他地方沒有吃過的口味,喜歡重口味又喜歡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黑胡椒醬汁。

頂級沙朗煎過後還帶有滿滿的肉汁,軟嫩的肉質在嘴裡不斷地冒出牛肉的肉汁,再沾點黑胡椒醬又是不同的風味喔!

▼『小戰斧豬排』$170
這裡的豬排可不是一般的豬排,而是戰斧的豬排!而且一份還有兩大塊小戰斧豬排,讓喜歡吃肉的阿青感到非常滿足。

阿青發現這個肉可能原本就是在骨頭上的關係,吃起來很Q彈脆口完全勝過一般的豬排,而且厚度也比一般的豬排來的厚,再加上磨菇醬跟豬排也是天生一對啦!

這家的磨菇醬也相當特別,口味微甜整體很爽口,就算全部吃完也不會太膩口。

▼『香煎漢堡排』$150
手打的漢堡排往往都要到日式餐廳才會有,沒想到阿青最愛吃的漢堡排這裡也吃的到,而且還能跟傳統的鐵板料理做結合。

雖然上桌的時候鐵板很燙,但是完全沒有讓漢堡的原味跑掉,阿青切下漢堡的時候就會看到粉紅色的切面,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肉汁,外面有熟裡面還帶著粉紅色,這就是最完美的漢堡,而且這裡的漢堡全部都是豬肉製成,不能吃牛的朋友也能安心點餐。

▼『雞腿排』$170
這裡也有提供排餐外帶,有餐包、沙拉、濃湯和甜品一應俱全,而且餐盒也裝得很剛好,如果吃便當能吃到這種排餐真的太幸福了。

阿青真的很推薦這家雞腿排,雞腿的外皮酥脆地像餅乾,而且吸收醬汁後變得更好吃,咬下雞肉發現還保持柔嫩,兩種完全不同的口感在這裡合在一起啦!這種外皮像餅乾的雞排是阿青心中最頂級的雞排!

現在傳統的牛排館越來越少見,而這裡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吃到,內用的環境很乾淨又很舒服,而且阿青最愛的鐵板蛋,還有特別的創意前菜也讓阿青印象深刻,各類料理也能感受到用心,喜歡吃傳統牛排的朋友們就來這家回味吧!

【二煮廚牛排館】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41號

時間:11:00-14:00;17:00-21:45(週一公休)

電話:(06)252789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