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甜點懶人包 – 台南超美又好吃的甜點店大集合!

台南人愛吃甜是台灣人皆知,所以台南的甜點店也可說是百花齊放,好美又好吃的甜點店通通都在這裡了!

BKSK鬆餅

爆餡系鬆餅!台南這家BKSK 台南鬆餅/日式霜淇淋/手工餅乾專門賣的是有滿滿內餡的鬆餅,整個店面的外觀也非常地漂亮很吸引人,整體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就算路過的人都會被可愛的店面給吸引。
原文介紹► BKSK鬆餅 – 內餡超爆滿的可愛鬆餅,裡面還包了超彈的大布丁喔!

BKSK


念福雞蛋糕

阿青在大同路的阿寶早餐前面發現一家新開的雞蛋糕念福雞蛋糕,這台可愛的餐車上面還有隻小狗的圖案,這家名為念福的雞蛋糕原來是因為闆娘有隻可愛的小狗幅幅,因為化作天使所以闆娘以思念福福為名開了這家念福機蛋糕專賣店。
原文介紹► 念福雞蛋糕 – 想念自己小狗福福為名的雞蛋糕餐車,有如蛋糕口感和認真內餡的雞蛋糕保證驚艷!

念福雞蛋糕


MOGU KABI 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超可愛的水豚!MOGU KABI 夏威夷豆塔專賣店是全新的甜點品牌,他們以可愛的水豚當成品牌設計,最特別的是這裡真的可以看的到水豚!這裡賣的是夏威夷豆塔和各式各樣的新鮮水果塔,而且在熱鬧的台南東區店面非常地潔白美麗,真的是太美了啦!
原文介紹► MOGU KABI 夏威夷豆塔專賣店-全台最好吃夏威夷豆塔!在台南市區還有水豚可以看

MOGU KABI 夏威夷豆塔專賣店


Little b 小波露

波哥飲料可說是台南人的最愛在地飲品品牌,現在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小波露啦!而且就開在國華街的波哥的隔壁真的很好找喔!現在也只有假日開放,所以一開門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喔!
原文介紹► Little b 小波露 – 波哥飲料的全新甜點品牌,超可愛的日式老屋飄出甜點香!

小波露


【和喫鬆餅】
台南有一家餐廳和喫鬆餅很有特色,因為這裡賣的一顆顆的可愛鬆餅球,這麼獨特的可愛鬆餅球讓他們在台南闖出一片天,而且幾乎每天生意都非常好,他們還是在一間很舒服的老屋,是環境跟美食都很棒的地方。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chillcafe


【SisBro希絲柏甜食所】
台南有家甜點店真的超人氣,這家甜點店為什麼叫做sisbro因為他們是由一對姐弟所開的,也就是sister & brother的意思,阿青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他們的甜點,聽說他們的千層非常好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isbro/


【尋路。甜】
台南有一家外觀低調的甜點店尋路。甜,是很多台南人跟外縣市一定要打卡的有名甜點店,因為他們有各式各樣超萌的甜點,這些造型都是他們所想出來的,而且每種造型的完整度十足,上桌就會讓人想要拍照拍個不停,也難怪常常一開店就客滿。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ottonfoxpastry


【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這家位於大智街的香草籽甜點工作室是由一對可愛的年輕情侶共同經營,阿青第一次遇到他們是在市集販賣甜點,現在他們也開了屬於自己夢想中的甜點店,對於年輕創業者能有個自己的店是件很棒的事,這裡每天都有他們的手作甜點,溫暖的甜點也讓整間甜點店充滿溫暖。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vanillapatisserie


【幸福味烘焙屋】
阿青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工作室甜點,至於為什麼阿青會發現這家呢?因為這家幸福味烘焙偶爾會在市集出現,所以阿青也在市集巧遇這家美味的甜點工作室,而且他們每次在市集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阿青吃過幾次都覺得滿好吃的,大家想吃也可以預訂後到工作室拿取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ppydessert


【柒胖手作】
發現新的甜點品牌柒胖手作,主要賣得是各種口味的布朗尼,而且每種布朗尼表面都有屬於自己的印記,每一種外型都有如藝術品般美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lfjuly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阿青住在佳里又很愛吃甜點,但是附近也比較少甜點店,這次聽說旁邊的學甲有一家很厲害的甜點店就趕快前往,店就隱身在一般民宅裡。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5-25-80

總覽


【日浮司康】
這家司康專賣店日浮司康有點低調不算是台南大家都知道的一家店,不過阿青發現這家司康專賣店有阿青吃過最好吃的司康,身為司康愛好者的阿青吃過全台這麼多家司康最愛的就是這家,讓我們走進這棟美麗的老屋一探究竟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zoofu


【名坂奇洋菓子】
阿青路過這裡的時候就被這古堡的外型給嚇到,本來以為這裡是誰家的豪宅,後來才知道這是網購名店名坂奇新開的洋菓子專賣店了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inbenchi


【雄雄食社】
阿青最近剛好要去東區找朋友,下午時分我們決定找個甜點店喝茶聊天,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前往國賓戲院附近的雄雄食社,店家招牌是在做甜點的熊,太可愛了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3-12-42

入口


【Kadoya喫茶店】
台南除了小吃很吸引人,其實也充滿著各式各樣的特色甜點店,這次要推薦的Kadoya喫茶店除了日式懷舊風格很特別外,每個甜點都很出色,所以阿青在店內用餐時也看到很多客人都來外帶甜點。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8-21-34

總覽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