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蛋餅懶人包 – 台南各式的美味蛋餅都在這裡!

【家味豆漿】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家早餐店,可能是家裡附近或是上班上課會經過的早餐店,家味豆漿是很多台南北區居民日常會吃的早餐,老闆娘很親切而且早餐都是手作。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08-16-92

總覽


【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台南這家早餐店生意真的超級好!五妃街可說是台南的蛋餅店最多的地方,其中生意最好的早餐店之一就是這家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bubuking


【金咖啡】
台南這家餐廳金咖啡裡面有很多厲害的料理,阿青這次偶然發現就趕緊介紹給大家,而且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人介紹,CP值爆高是他們的特點,絕對是讓人期待的一家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lden


【耳可木火】
阿杰蛋餅是台南很有名的蛋餅店,阿青每次經過都很多人,現在搬到一個場所非常大的地方,把阿杰的部首拆開變成耳可木火。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ajayegg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台南有家蛋餅店超特別,因為這裡的蛋餅居然有多種顏色真的超酷,而且老闆都是用天然食材下去做餅皮,讓大家不只視覺得到滿足,而且味覺也能得到很棒的滿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uperoversize


【咕嚕叫土司】
有家高雄的宵夜名店咕嚕叫土司開到台南了!這裡有各種熱騰騰的美食,阿青是被朋友帶來說蛋餅很好吃,一吃果然驚艷!馬上被阿青選為前三好吃的蛋餅。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oloo


【呂早點】
家蛋餅店生意很好,阿青經過的時候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潮,而且聽說這家的蛋餅皮都是手作的,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老闆正在手擀蛋餅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uegg


【海鷗牌餐飲城】
海鷗牌餐飲城在台南已經開很久,也是附近成大生的最愛,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應有盡有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io


【金品早點】
這次要介紹的早餐店不是很多人知道,但是阿青上班經過都會看到店家的生意實在不錯,是屬於西港在地的早餐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8-13-30

金品早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