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king鐵牛早餐車-永遠人潮滿滿的台南超酥脆蛋餅店!

台南這家早餐店生意真的超級好!五妃街可說是台南的蛋餅店最多的地方,其中生意最好的早餐店之一就是這家Bubuking鐵牛早餐車,阿青每次經過就會看到很多客人在排隊,這裡賣的是蛋餅、西多士、蘿蔔糕、活力吐司和活力漢堡,光是蛋餅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特別口味,讓人每一種都想試試看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Bubuking鐵牛早餐車菜單MENU

Bubuking鐵牛早餐車菜單MENU

這裡的蛋餅份量也太大了吧!再加上表面看起來酥脆的外皮就知道這家不是蓋的,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口味,也難怪總是擠滿滿的客人。

▼『台妹蛋餅』$50
這家蛋餅最大的特色就是蛋餅皮相當地酥脆,有點像是在吃蔥油餅的感覺,外層酥香就像是吃蘇打餅的感覺,而台妹蛋餅就是夾了九層塔和豬排的蛋餅,能想出這個品名也讓人莞爾一笑。

阿青發現他們的九層塔因為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而且豬排很有誠意非常厚度很脆口,豬排真的讓阿青覺得印像深刻,兩種搭配在一起真的是真正的台味,絕對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死纏爛打蛋餅$50 + 熔岩醬$15』
所謂的死纏爛打蛋餅就是雙倍起司蛋餅,蛋餅在煎的過程加的起司絕對不手軟,整塊蛋餅有滿滿的奶香,再淋上熔岩醬上桌會讓人以為是在起司磚~

雙重起司再加上熔岩醬簡直就是起司三重奏!因為除了蛋餅本身加的起司夾的過程會牽絲以外,外面吃到的熔岩起司有著像是乳酪餅般的香氣,這款蛋餅真的會讓起司控徹底瘋狂啦!

▼『花生西多士』$45
外面早餐店少見的西多士,阿青從來沒有在早餐店過西多士,發現這款也是菜單上特別推薦的,剛好同行有喜歡吃西多士的朋友就點來吃吃看。

法國吐司超級軟嫩根本神品,絕對不是你在外面能隨便吃到普通法國吐司,夾了花生醬再煎過會讓花生醬像熔岩流洩而出,整個西多士甜甜地讓你開啟甜甜的一天!

說到蛋餅也是台南人相當喜愛的美食,我朋友開玩笑說在台南開蛋餅店絕對不會倒,但是蛋餅店要賣到永遠都在排隊可就不容易了!這家鐵牛早餐車永遠都是排滿滿的狀態,如果真的中午來可能就已經賣完啦~大份量又酥脆的蛋餅真的很有魅力,怕排隊的朋友就直接打電話預定吧!

【Bubuking鐵牛早餐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7號

時間:07:00-12:30 (週一公休)

電話:0937-663-6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