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台南超吸睛的五顏六色馬卡龍蛋餅!

台南有家蛋餅店超特別,因為這裡的蛋餅居然有多種顏色真的超酷,而且老闆都是用天然食材下去做餅皮,讓大家不只視覺得到滿足,而且味覺也能得到很棒的滿足。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會看到這裡光是口味就很特別,像是泰式椒麻雞古早味泡菜香腸居然還有虱目魚!而且菜單中間那區的馬卡龍蛋餅就是這家的招牌,所以阿青也趕快點點看。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菜單MENU

這裡的蛋餅是用很漂亮的器皿裝,再加上五顏六色的蛋餅餅皮,只能說一整個漂亮~而且連裝飲料的飲料居然都很有特色,阿青覺得這家真的很認真在做出差別感。

▼『鹹酥雞馬卡龍蛋餅』$60
紅色的餅皮是火龍果做出來的,上面還看得到火龍果天然的顆粒,重點是這家餅皮不只漂亮吃起來很軟Q,而且厚度也很夠所以吃起來很有口感。

鹹酥雞非常夠味,而且口感也很嫩無骨可以放心吃下去而且外皮還會酥酥地,鹹酥雞的重口味搭配餅皮剛剛好。

▼『泡菜香腸馬卡龍蛋餅』$55
這裡居然還有泡菜香腸口味,不跟我說還以為這樣的組合是夜市裡的大腸包小腸,紫色的外皮是紫薯做成,淡淡的紫色讓人有種療癒的感覺。

泡菜吃起來有點像黃金泡菜,香腸肥瘦適中很剛好,用香腸代替蛋餅中常出現的豬排真的變得很有台味喔!

▼『雙倍起司馬卡龍蛋餅』$50
現在最夯的蝶豆花原來也可以揉入蛋餅皮,藍色的蛋餅皮也是老闆用心來創作多顏色蛋餅的重要成員啦~

雙倍起司就是給你滿滿滿的起司,咬下真的吃的到濃郁的起司味,濃郁到讓阿青覺得像在吃乳酪餅呢~

▼『泰式鮮奶茶』$45
這裡的杯子也太有樂趣,居然還有俊男美女實在太害羞,全部放在一起拍根本像在拍健身房,阿青也點了最愛的泰式鮮奶茶,覺得能在早餐店喝到泰式奶茶好幸福~

台南的蛋餅可說是家數很多相對也就比較競爭,這家用心做出多個顏色的蛋餅,而且都是訴求天然的食材,重點是吃起來很軟Q是好吃的蛋餅,因為阿青覺得看過很多噱頭,但是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下次來這邊吃蛋餅看看那天的會吃到什麼顏色的蛋餅吧!

【超盛號烘培手做早食】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41號

時間:06:00–14: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93090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